传奇陨落🕯1990年世界杯决赛,布雷默85分钟点球制胜助德国捧杯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4-20 16:38:35

传奇陨落🕯1990年世界杯决赛,布雷默85分钟点球制胜助德国捧杯

多家德国媒体消息,德国传奇球星布雷默去世,享年63岁。 1990年世界杯决赛,德国对阵阿根廷,比赛第85分钟沃勒尔在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德国队获得点球。

原本德国队的第一点球手是马特乌斯,但在比赛中因球鞋坏掉更换新鞋的马特乌斯信心不足,放弃了点球主罚。第二点球手是沃勒尔,德国队内的惯例是不让被犯规人主罚点球。

罚点的重任就落在了布雷默身上,面对戈伊科切亚他顶住压力打入点球,最终德国对依靠这粒金子般的进球1-0战胜阿根廷队,捧起大力神杯。

拉了!巴特勒面对掘金16投仅6中 得到15分5板2助&正负值为-12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88-100主场不敌掘金。

热火当家球星巴特勒本场拉跨,他出战35分51秒,16投6中(三分2中1)、罚球2中2,拿到15分5篮板2助攻1盖帽,出现1次失误,正负值为-12。

武汉女篮颁发“打不还手奖”?知情人士:全场吹罚尺度很有问题

直播吧2月20日讯 日前,武汉盛帆俱乐部官方向球员丁奕颁发10万元“打不还手奖”。

《中国新闻周刊》报道称,一位接近武汉盛帆白鹤俱乐部的人士表示,一方面球队投资人比较有个性,另一方面球队并不想赛后去质疑当值裁判的判罚,但还希望外界可以关注到这件事,所以采取了较为“无厘头”的方式。

至于当场比赛究竟发生了怎样的事,前述人士表示,如果去通过专业的裁判进行复盘,当场不利于武汉盛帆白鹤俱乐部的错判漏判,肯定是明显多于对手。

该人士还表示:“篮球比赛总会有身体对抗,裁判的判罚也有专业壁垒,具体到每一个吹罚的案例,单独拿出来看好像都没问题,但如果放到全场比赛尺度下去比较,两队犯规次数不成比例,就很有问题了。”

相关新闻>>>官方整活😅武汉盛帆向球员丁奕可颁发10万元“打不还手奖” 媒体人:武汉女篮祭出“打不还手奖” “荒诞”背后是隐情+自嘲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