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公布欧冠淘汰赛&决赛用球:雄狮搏斗致敬决赛主办城市伦敦

来源: 于学忠问答网
2024-03-29 02:33:35

欧足联公布欧冠淘汰赛&决赛用球:雄狮搏斗致敬决赛主办城市伦敦

直播吧2月12日讯 欧冠淘汰赛即将重燃战火,欧足联今天公布了淘汰赛和决赛的比赛用球。

这款比赛用球叫做UCL Pro Ball London,由阿迪达斯制作,球的设计以两只咆哮的雄狮在星空中搏斗的生动图案来颂扬主办城市伦敦。狮子象征着英格兰及其首都伦敦丰富的历史和文化,同时也代表着球员的勇敢和力量,以及欧洲俱乐部足球最令人垂涎的奖杯的威严。

除了设计,这款球还采用了一系列阿迪达斯高性能技术,旨在为球员提供精准度。创新的PRISMA表面纹理将为欧洲最优秀的球员提供更精准的击球感觉。外层纹理涂层可提供安全的抓地力和完全的控制力,而热粘合无缝结构则保证了球的终极性能。

(地精杀手)

前22场4平18负!莫耶斯执教带队首次客场战胜阿森纳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阿森纳主场0-2西汉姆。

根据统计,这场比赛是莫耶斯执教生涯带队首次客场战胜阿森纳,前22场比赛战绩是4平18负。这场比赛之后战绩是:1胜4平18负,打进17球丢47球。

(mageth)

🕶热火缺阵四兄弟坐在场边可真悠闲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