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罗欣棫:一步一个脚印 新年快乐

来源: 宗敬先问答网
2024-04-20 09:14:57

未来可期!罗欣棫:一步一个脚印 新年快乐

直播吧2月12日讯 奥运女篮资格赛,中国女篮105-69大胜波多黎各女篮。中国女篮最终排名小组第二,获得了奥运会资格。

今天,中国女篮球员罗欣棫发文写道:“一步一个脚印,新年快乐。”

此役,罗欣棫得到7分2篮板1盖帽。

前埃弗顿球员谈李铁:我震惊了,我觉得他是最不可能腐败的人之一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前埃弗顿球员、李铁前队友大卫-昂斯沃斯(David Unsworth)接受The Athletic采访,表示对李铁的腐败案件感到震惊。

大卫-昂斯沃斯谈到对李铁的印象时说:“他控球干净利落,技术娴熟,融入得很好,他并没有试图将自己隔离为一名外国球员,他喜欢人们的玩笑并会开怀大笑。他绝对是一个钻石般的家伙。”

“我完全震惊了,”当谈到李铁腐败案时,大卫-昂斯沃斯说。 “我觉得他是最不可能腐败的人之一。”

贝弗利:詹姆斯年纪比我还大 我觉得自己还能再打5-7年

贝弗利:詹姆斯年纪比我还大 我觉得自己还能再打5-7年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近日,76人球员贝弗利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自己的未来。

贝弗利表示:“勒布朗每年花很多钱保养身体,他比我年纪还大(贝弗利出生于1988年7月12日),我都打了16年了,我觉得我还能再打5年,我觉得我还能再打7年。

“我进入联盟的时候靠防守,但你去问联盟里的任何一个人,我夏天打野球时能在所有人头上得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