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武磊空门不进是个人水平,也代表中国足球当下最高水准

来源: 刘长胜问答网
2024-04-23 20:45:26

媒体人:武磊空门不进是个人水平,也代表中国足球当下最高水准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国足0-0战平黎巴嫩,比赛中武磊错失一次绝佳机会。媒体人郑晋认为,武磊的水平符合当下中国男足水准。

郑晋表示:“放过武磊吧,武磊空门不进,这是武磊个人的水平,也代表了中国足球当下最高的水准。武磊是中超联赛最佳球员,也踢过西甲。武磊不进他不是超越中国足球现阶段水平的不进,而是实事求是的反映了中国足球当下的能力。中国足球的替罪羊常见,想当年董礼强就背负了伊尔比德惨案的罪魁祸首。还有范志毅罚失点球,让我们差一步就奥运会出线。”

郑晋补充道:“武磊又当起了背锅侠,很多中国球迷讲自己五六岁的儿子,在那个位置一捅球也进了,让我家80岁的老奶奶在武磊那个位置脚一碰也进了。我觉得这样的调侃,不利于中国足球真正的去反思。”

(小虎)

好险!川崎前锋角球攻势,家长昭博小角度抽射被封堵出底线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vs川崎前锋。

比赛第51分钟,川崎前锋角球攻势造险,家长昭博小角度抽射被封堵出底线。场上比分山东泰山2-1川崎前锋,总比分两队4-4平。

记者:里斯-詹姆斯今天将接受评估,以确定是否进行手术

记者:里斯-詹姆斯今天将接受评估,以确定是否进行手术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邮报记者Sami Mokbel报道,里斯-詹姆斯将接受进一步评估,以决定是否进行手术。

该记者写道:里斯-詹姆斯今天将接受进一步评估,之后会做出是否进行腿筋手术的最终决定。

本赛季,里斯-詹姆斯因伤联赛只为切尔西出场8次,有过1次助攻。

(百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