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际接轨!米勒急停跳投肘部打翻里夫斯 裁判吹罚防守犯规

来源: 张伍问答网
2024-04-26 23:32:11

与国际接轨!米勒急停跳投肘部打翻里夫斯 裁判吹罚防守犯规

此前胡明轩追防皮特森同样被吹罚防守犯规

🤯拜仁对药厂的预期进球值仅0.57,刷新球队本赛季联赛最低纪录

直播吧2月13日讯 德甲第21轮榜首大战,拜仁客战0-3不敌勒沃库森,已经落后对方5分。本场比赛中,拜仁进攻乏力,9脚射门仅1脚射正。

据Statman Dave统计,本场比赛,拜仁的预期进球值仅有0.57,是球队在本赛季德甲中的最低纪录。

此前,拜仁在德甲中预期进球值最低的比赛出现在第8轮客战美因茨,不过当时拜仁以3-1取胜。

(Angie)

班凯罗谈赢球:球队已经四连败了 我们迫切希望能够取得胜利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魔术117-110力克步行者。赛后班凯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班凯罗说道:“我们已经四连败了,我们迫切希望能够再次取得胜利。所以大家都非常专注于我们要做什么来赢得比赛。我们知道我们必须通过防守来实现这一目标。”

本场比赛,班凯罗表现出色,出战36分钟20投11中,罚球16中12砍下全场最高34分外加7篮板4助攻1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