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辽篮已在杨鸣的带领下开始训练 弗格和莫兰德将于近日归队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18 08:06:07

辽媒:辽篮已在杨鸣的带领下开始训练 弗格和莫兰德将于近日归队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辽宁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辽望体育》节目报道,辽宁男篮近日已经在杨鸣的带领下开始训练,而弗格和莫兰德也将于近日归队。

常规赛前两个阶段战罢,辽宁男篮的战绩为32胜7负,排名联盟第一。

记者:武磊就是挨骂体质 胡搅蛮缠的批评多了状态越来越魂不守舍

直播吧1月18日讯 针对武磊在对阵黎巴嫩比赛中错失的绝佳机会,记者林德诺在社媒发文分析了武磊这脚球处理的难度以及当前武磊的心态。

昨晚国足与黎巴嫩的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戴伟浚传中造成门将扑球脱手,武磊近距离面对空门垫射,力量太小被后卫解围,国足错失了此役改写比分的最好机会,错失良机的武磊在舆论中也引发了清一色的批评。

对此,林德诺在社媒分析写道:

冷静下来,重新看了看那个球,不得不说,就连看回放都很需要心理建设。

实话,不洗,这脚没那么好踢。门将把球扑出来之后,补射起脚的空间很小,要成功完成补射,必须抢在第一时间完成射门,必须抢在第一时间够着球来踢,这导致发力效果必然受影响。而这个球距离自己又没那么远,要说该把重心扔出去也不切实际。

所以回到这个球,武磊最大的问题,可能还是腿短了。虽然射门距离确实很近,且门将已经很难碰到球,然而从当时的情况来看,能完成射门都不太容易,至于能不能把球踢进去,经常踢野球的朋友都可以尝试代入,尤其在体能已经接近见底的情况下。 当然了,这个球被骂,上热搜,从情理上讲是应该的。毕竟视野冲击感太强,毕竟多数看球的朋友可能已经至少三年没自己踢过球,没法再设身处地。要知道,几年前的世预赛,武磊补时没护球、没回传,而是自己打飞后,舆论都把他生吞活剥直到现在。那个球跟这个球比又算什么呢? 没辙,就是挨骂体质,认了。所以别说为什么你心态崩了别人没崩。球迷批评很正常,球员也必须接受批评,但这一切的前提,是球员至少要被公平、有理有据地批评,而非被屁股决定脑袋,胡搅蛮缠地批评。后者一旦发生得多了,影响场上表现就是必然事件。进而越来越不自信,拿出越来越魂不守舍的状态。

上半场还有个球,张玉宁中场断球,捅给插上的武磊,武磊把球控住面对两人包夹、一人回追,转身后向右分边给了刘彬彬,随后由后者完成传中,并本应制造对方红牌。而在同时,骂武磊的弹幕依然此起彼伏。试问这球难道有什么问题吗?或者他是武磊这件事,本身就是最大的问题?

我相信这个世界原本是好的,我也相信这个世界一定会好。

(德里森)

英媒给切尔西全队进行评分:恩昆库8分最高,杰克逊4分最低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英超第18轮,切尔西客场1-2不敌狼队。赛后,伦敦足球网给切尔西球员本场表现进行了评分:

佩特罗维奇:7分

古斯托:5分

迪萨西:5分

蒂亚戈-席尔瓦:5分

科尔维尔:6分

乌戈丘库:6分

加拉格尔:6分

帕尔默:5分

斯特林:6分

布罗亚:5分

杰克逊:4分

恩昆库:8分

穆德里克:6分

(mageth)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