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邻居:自从梅西搬来我们社区之后,房子就开始涨价

来源: 郑义问答网
2024-04-20 14:01:27

梅西邻居:自从梅西搬来我们社区之后,房子就开始涨价

梅西邻居:自从梅西搬来我们社区之后,房子就开始涨价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企业家兼博客主持人Patrick Bet David透露,自从梅西搬入他们的社区以来,他在劳德代尔堡的房产价值已经达到了2500万美元。

在与迈阿密国际签约之后,梅西在今年夏天搬到了佛罗里达州。在这之前,梅西和安东内拉住在距离“黄金海岸”只有几分钟路程的一套900万美元的公寓里。9月,他在劳德代尔堡购买了一处价值1075万美元的新房产。

据悉,梅西的这座豪宅拥有十间卧室、一间水疗室、两个码头和一个游泳池,它位于Bay Colony的封闭社区之内。梅西的邻居之一就是Patrick Bet David。自从梅西搬入这个社区之后,这个社区的房价飙升。Patrick Bet David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据目前的情况,我房子的价格已经达到了2500万美元。在梅西搬到我们隔壁之后,每个人都想来我们的社区。这是一个在岛上的封闭社区,只有一条路可以走,非常的隐私和安全。现在梅西在这里住,每个人都在船上看这里的房子。”

另外,布斯克茨也在距离梅西房产的不远处购置了房产,他花费了大约900万美元在Sea Ranch Lakes购买了一处海滨住宅。目前,梅西正在享受自己的假期。据报道,他在迈阿密已经拥有了一套价值900万美元的豪华公寓,在阳光岛海滩他还有另外两套公寓。

据报道,早在2019年,梅西就在迈阿密保时捷大厦买了一套公寓,该建筑有60层,距离迈阿密国际的体育场只有25分钟的路程。据悉,该建筑有几部专门为业主汽车设计的电梯,他们可以通过电梯把自己的爱车放在他们的公寓中。除了专属的汽车电梯,该公寓还配备了自己的私人餐厅,以及面向大海的户外休息室。

(拉夫)

卡梅隆-安东尼:巅峰韦德是联盟第一得分后卫⚡️

视频来源@篮球字幕

姆巴佩社媒庆祝胜利: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和始终如一的支持

姆巴佩社媒庆祝胜利: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和始终如一的支持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巴黎球星姆巴佩更新社交媒体动态,庆祝25岁生日。

姆巴佩写道:“25岁生日快乐,感谢大家不断发来的生日祝福和始终如一的支持”

今天凌晨巴黎3-1战胜梅斯的比赛,姆巴佩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拿到三分。

(百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