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发好人卡!美女主持Adams晒照 称名记Shams是闺蜜😭

来源: 杨勇问答网
2024-04-26 01:37:04

🃏被发好人卡!美女主持Adams晒照 称名记Shams是闺蜜😭

直播吧02月13日讯 美女主场Kay Adams晒出了自己昨天去看超级碗的照片,有网友问:你是跟Shams一起去的吗?

Adams晚些时候直接晒出了自己在超级碗现场跟Shams的合照,并疑似给Shams发了一张好人卡:“是的!闺蜜!谢谢@Fanduel 让我们去到现场!”

Adams与Shams此前在节目中多次暧昧互动,画面中充满了粉色气息,但两人截至目前还没有官宣恋情……

网友心疼Shams:

好友区域,意为我们只是朋友

相关内容>>

😈哈登交易由Woj先爆出是因为Shams的手机被美女主持抢走了? 撩妹高手😘名记Shams做客节目时 撩得女主持心花怒放

sanix杯小组赛第二轮:浙江U17队3-4近江高中,遭遇两连败

sanix杯小组赛第二轮,浙江队U17 3-4 不敌近江高中,遭遇两连败。

上半场浙江队开局不利1-4落后,下半场连扳两球,最终遗憾失利。

西甲积分榜:巴萨终结2轮不胜,先赛一场落后榜首赫罗纳6分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西甲第18轮,巴萨主场3-2阿尔梅里亚,终结2轮不胜,先赛一场落后榜首6分。

积分榜方面,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