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主帅:日本是亚洲最强球队,与他们的比赛将会很精彩

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24 12:03:07

伊拉克主帅:日本是亚洲最强球队,与他们的比赛将会很精彩

伊拉克主帅:日本是亚洲最强球队,与他们的比赛将会很精彩

直播吧1月18日讯 明晚19:30,伊拉克将迎来小组赛第二场与日本的比赛。赛前伊拉克主帅卡萨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比赛进行预热。

卡萨斯表示:“明天的比赛会非常精彩吧。接下来与我们交手的日本队可以说是亚洲最强球队,他们有很多球员在德甲、英超、法甲、西甲等欧洲主流联赛效力,并且在之前的卡塔尔世界杯上有着不俗的表现。”

“与日本队的比赛球员的身体条件是重要因素,也许会对出场阵容和战术安排进行改变,但现在我还没有明确。但是足球并不是一项简单的运动,虽然对手也做好了准备,但我自打执教这支球队以来就感觉到球队在不断进步,而且成长就在一瞬间。或许我们不能踢出完美的比赛,足球比赛中也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一些失误,希望在比赛中能尽可能改善这点。”

(Jaden)

还需要适应!尼克斯新援伯克斯半场4投0中一分未得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尼克斯半场43-57落后于火箭。

在上半场比拼中,尼克斯新援伯克斯手感不佳。他出战8分钟,4投0中,三分3中0,一分未得的同时,篮板、助攻、抢断、盖帽皆为0,仅1失误1犯规。正负值为-10。

😬本想银河四?还记得皇马夏窗的引援狂想吗?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