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苏连线!梅西送助攻,苏亚雷斯破门!迈阿密1-0领先

来源: 年广嗣问答网
2024-04-20 11:15:03

梅苏连线!梅西送助攻,苏亚雷斯破门!迈阿密1-0领先

直播吧03月14日讯 美冠杯1/8决赛次回合,迈阿密国际vs纳什维尔。

第7分钟,梅西送助攻,苏亚雷斯破门!迈阿密1-0纳什维尔,总比分3-2领先

效率很高!莱夫利出战20分钟 8中6高效得到12分8板2帽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109-99击败勇士。

本场比赛,莱夫利出战20分钟,投篮8中6得到12分8篮板2盖帽,正负值+8。

巴萨财务副总裁罗梅乌宣布辞职:全身心投入 没从俱乐部得到报酬

直播吧3月15日讯 巴塞罗那财务副总裁爱德华-罗梅乌宣布辞职,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他表示,自己为巴萨的经济全身心投入,无法兼顾其他的事情。同时他赞扬了拉波尔塔的勇气,并对未来充满信心。

爱德华-罗梅乌说:“在巴塞罗那工作给了我难以置信的认可。我总是优先考虑巴塞罗那,但有时情况会改变。我在俱乐部度过了两年半的紧张时光,全身心投入到了巴塞罗那俱乐部。我们没有从俱乐部得到报酬。你必须开始新的项目,而开始这个项目是有代价的。这个副总裁职位需要我全身心投入,这使我无法兼顾其他事务。

“工作已经完成了,经济团队将进一步调整俱乐部过去损失的2亿欧元。这些杠杆帮助我们赢得了时间。

“敌人在外面。当我们开始时,似乎没有人能够拯救这一切,但拉波尔塔传递给我们的勇气使我们能够奋斗。我们从未停止尝试,从未屈服,我们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

“我想强调拉波尔塔主席的勇气和胆识,他能够同时与所有一切作斗争,让我们不再渺小和屈服,我们已经达到了一个我认为非常有利的位置。

“在我以往的经历中,我一直戴着着巴塞罗那的领带,我永远不会摘下巴塞罗那的领带。因为这是我们的。要看到一个伟大的巴塞罗那,我们仍然需要做出复杂的决定。我们仍然有一段路要走,我们将继续按照既定计划行事,一如既往地保持力量。

“我们以应有的责任行事,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天,我请求让我做出轻松的选择,让我做出了这个选择。我们都很感动,归根到底,巴塞罗那是一种情感。”

继去年体育总监乔迪-克鲁伊夫和足球总监阿勒曼尼离职后,罗梅乌成为过去一年内最新一位离职的巴塞罗那高管。主教练哈维也在一月份宣布他将在赛季结束后辞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