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我发力就赢了!约基奇8中5得到12分14板6助1断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6 03:33:42

不需要我发力就赢了!约基奇8中5得到12分14板6助1断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掘金在客场以100-88击败热火。

本场比赛,约基奇出战37分37秒,投篮8中5,罚球3中2,得到12分14篮板6助攻1抢断。

杰克逊-欧文打破僵局!澳大利亚第59分钟1-0领先叙利亚

直播吧01月18日讯 亚洲杯B组第2轮,澳大利亚vs叙利亚第59分钟,杰克逊-欧文打破比赛僵局,澳大利亚1-0领先!

鲁梅尼格:欧超要打破英超赚钱局面 拜仁巴黎不会进欧超

鲁梅尼格:欧超要打破英超赚钱局面 拜仁巴黎不会进欧超

直播吧12月20日讯 鲁梅尼格谈到试图重振欧洲超级联赛的计划。

他表示:“在德国没有人会进入超级联赛,这将在球迷中引发一场革命。”他们和拜仁试过加盟吗?“是的,但是他们没有来找我,他们找过卡恩,我当时指定的继任者。我、赫内斯和主席海纳说‘别来找我们,我们想赢,但是在规则范围内。巴黎圣日耳曼也这么认为。”

“欧超不会有任何进展。英国、德国和法国的球队将永远不会参加。然后皇马和巴萨就可以自己打比赛了。”

“(欧超)会让意甲将变成乙级,德甲将变成乙级。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破坏英超联赛,因为它赚得更多,只是因为它更好。尤其是西班牙俱乐部,他们想要破坏英超联赛,所以他们发明了这项赛事。那时我们可能会和尤文vs卡利亚里,拜仁vs比勒菲尔德这样的比赛说再见了。”

(eagl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