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滴大侄子!杜兰特跑去看布朗尼比赛了

来源: 吴克俭问答网
2024-04-20 02:00:06

😎我滴大侄子!杜兰特跑去看布朗尼比赛了

NCAA南加州大学vs亚利桑那大学

李璇:每次武磊被批评总有人说别人更差,真为他好就别急着帮腔

直播吧01月18日讯 国足亚洲杯第二场0-0黎巴嫩。比赛中,武磊失良机。

媒体人李璇谈到武磊表示:每次武磊比赛单刀不进或者必进球没进,被球迷批评,总会有人语重心长:知足吧,他已经是这个时代国足最强,别人更差。

就像一个人没干好工作,有人站出来帮忙解释“他也尽力了,没功劳也有苦劳”是一个道理。

这么辩解,只能让球迷有更大怨气,真为他好,就别急着帮腔,既然他是这个时代的国足最强,是不是讨论下,最强应该有什么状态和心态,在国家队是否应该有领袖般的担当?怎么让最强发挥最大作用,不是更好?!

🎥阿尔特塔赛后实录!“若30脚射门没法进球,那就打50 60脚”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本轮英超,阿森纳主场0-2不敌西汉姆联。赛后,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接受采访。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