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晒哈利伯顿西卡特纳合影P图:这三巨头能搞出点动静吗?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25 20:34:13

😤美媒晒哈利伯顿西卡特纳合影P图:这三巨头能搞出点动静吗?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Woj、Shams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步行者、猛龙、鹈鹕的三方交易中,西亚卡姆被送至步行者。

美媒NBACentral晒出哈利伯顿、西亚卡姆、迈尔斯-特纳三人合影P图,并发问:“这三巨头能搞出点动静吗?”

马杜埃凯:当VAR判罚点球的时候,我当时就想主罚没有任何犹豫

直播吧12月28日讯 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后,马杜埃凯谈到了自己主罚点球的决定等话题,他表示,在VAR判罚点球后,自己当时就想主罚,没有一点犹豫。

关于主罚点球

——我有信心,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对阵温布尔登时我就进球了。所以当VAR判罚点球的时候,我当时就想主罚,没有任何犹豫。

关于点球决定

——我知道那是一次犯规,唯一的问题是在禁区外还是在禁区内,VAR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关于本场比赛

——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获胜的比赛,本赛季我们有类似的比赛,我们本该获胜,但没有创造太多的机会,所以我很高兴今天我们完成了任务,拿到了3分。

关于本赛季自己的机会

——这个赛季我有一些小问题,比赛踢得断断续续,我经历了一些小伤病,也有些事情没有按照我想要的方式发展。我很高兴能够上场发挥作用,无论替补还是首发——这取决于主教练。

关于球队目前的情况

——这是关于稳定性的,这是最重要的。现在我们表现很好,并且正在取得进球,我记得上个赛季我们缺乏进球。我们的丢球可能有点太多了,但我只是觉得我们需要保持稳定,一旦我们做到了,我们将成为一支真正优秀的球队。这个赛季我们有一些非常好的表现,但没能始终保持,这是一个过程,我们现在的位置并不代表赛季末我们还在这里。

(马东宇)

奚志康:足球需天赋但还靠数量堆积,奥斯卡年轻时也有这种过程

直播吧12月29日讯 2023赛季结束后,奚志康离开了海港一线队教练位置,前往崇明岛转战青训。目前,奚志康已经在崇明根宝足球基地带队一周。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奚志康谈到了自己的感受。

——谈离开海港一线队

奚志康:年初外教团队到位后,需要尽快了解球队方方面面的情况,作为我们中方教练来说,也可以尽自己所能给予帮助。另一方面,我也想争取和这个团队一起再拿个冠军,如果可以实现的话,那也是上海球队第一次二度染指国内顶级联赛冠军。这样离开也算有个比较圆满的交代。

——谈崇明岛小将

奚志康:来了两周,现在球队中的人大概能认下个80%-90%了,我们也在观察和总结,看看队伍相比其他外省市队伍有哪些优势和不足。徐指导向来很看重队员的态度,只要你态度好,队伍的大门就为你敞开。当然,人员上还在不断调整,包括队员的选拔,这些都是为了上海足球本身。

——谈训练后放松

奚志康:附近有个万达广场,他们会去那里走走,吃吃饭放松一下。我们队员体形小一些,场上跑动要求会更高,但在最近这段时间比较枯燥的体能训练中,所有人都很投入,没有显示出什么情绪,这一点不容易,毕竟现在很多孩子在家里都是被家长捧在手里的。

——谈训练

奚志康:我现在和他们开玩笑说,你们能在4VS2上赢我的话就能去职业队了。主要也是给他们点动力,同时让他们学习一下,有些球平时他们就没办法传出去,可能我一示范,他们就知道要如何处理。足球是需要天赋,但要想真正持续提高,还是要靠数量的堆积,脚下触球的时间久了,感觉自然好。哪怕是奥斯卡,他年轻时候肯定也有这样的过程。

——谈要求

奚志康:现在徐指导在个人突破方面有一定要求,他有新的思路。虽然在训练中有些环节做得不好还是会骂,但如果是个人突破失误了他可能反而会容忍许多,并且以鼓励为主。国内现在很多比赛中进攻球员碰到防守球员都不太敢过,都习惯把球传回去倒一下,抱着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想法。客观地说,作为教练我们也能理解,因为一旦球被断后造成失球,可能下一次就没机会了。只是这样一来,久而久之比赛很难有亮点、有提高。所以,现在韦世豪突破一下,外界会觉得有亮点,包括以前我带毛剑卿也是这样。徐指导现在很强调这方面,如果能够形成定律,让队员们养成习惯,我想应该是能出点人的。对我来说,重新来到基地,也同样是向徐指导再学习的过程。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