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不停蹄!博主在深圳偶遇王大雷,国足正在此集训

来源: 吴克俭问答网
2024-04-27 05:06:11

马不停蹄!博主在深圳偶遇王大雷,国足正在此集训

直播吧3月14日讯 博主孙纬伦晒出视频,他在深圳偶遇王大雷。

国足正在深圳备战与新加坡的两场世预赛36强赛,从博主孙纬伦晒出的视频看,昨天还在日本进行亚冠的泰山门将王大雷已经来到深圳,并在酒店为球迷签名合影。

孙纬伦同时还透露,高准翼、陈蒲等泰山队球员也从日本赶来。根据安排,国足将于18日飞往新加坡,备战21日客场与新加坡的比赛,随后回到国内,准备26日在天津主场与新加坡的比赛。

搁现在真不敢想!04年亚洲杯国足3-0伊拉克,点胜伊朗,憾负日本

04年的亚洲杯,国足小组第一出线。当时国足1/4决赛3-0伊拉克,半决赛1-1伊朗(点球4-3),决赛1-3憾负日本。

(欢迎大家点点关注,随老相馆一起追忆往昔)

黄健翔祝贺山东泰山:压哨绝杀淘汰日本球队,比赛看的热血沸腾

直播吧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场4-2击败川崎前锋,总比分6-5绝杀对手,晋级八强。

黄健翔在个人微博中写道:要祝贺一下山东泰山队,亚冠淘汰赛总比分两回合6-5,客场4-2逆转,压哨绝杀淘汰日本的川崎前锋队,进入下一轮!这比赛看的令人热血沸腾! ​​​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