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津门虎外援或全部更新 丁海峰、郑凯木、王献均等内援来投

来源: 冷德友问答网
2024-04-27 08:10:31

津媒:津门虎外援或全部更新 丁海峰、郑凯木、王献均等内援来投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每日新报》报道,天津津门虎将于26日在海口开始新赛季冬训。经过前期运作,部分内外援将在冬训开始后到队,按常态,冬训期间还会有其他内援到队接受考察。

综合各方信息,津门虎本赛季的外援很有可能全部更新,目前比较靠谱的是中卫格兰特、后腰什科里奇、攻击型中场菲奥利奇新赛季将披上津门虎战袍,至于球队未来中锋,津门虎虽然表现出了极大诚意挽留贝里奇,但一直做两手准备,至于外界盛传的孔帕尼奥,他只是俱乐部中锋外援的选项之一。

本土球员方面,有消息称不排除两位当打之年球员有新的发展计划。这个冬训期,津门虎有意引进前国脚、左后卫丁海峰,以及上赛季在成都蓉城踢球的后卫刘斌,另外曾在天津踢过球、后转投沧州雄狮的郑凯木以及大连人队的年轻后卫王献均也有意来投。

另外,上赛季津门虎的两名外教,新赛季已确定不再续约,新的体能教练、战术教练正在物色中。

(德里森)

记者:居勒尔等3人提前结束假期,回训练中心开始训练

记者:居勒尔等3人提前结束假期,会训练中心开始训练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记者Sergio Quirante报道,居勒尔等多名皇马球员已经提前结束假期回来训练。

该记者表示,卢卡斯-巴斯克斯,居勒尔和卢宁已经提前结束了他们的假期并在训练中心开始训练。

(百里)

记者:崔康熙有两下子,所以一支球队的教练还是很重要的

直播吧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场4-2击败川崎前锋,总比分6-5绝杀对手,晋级八强。

媒体人赵宇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崔康熙有两下子。所以一支球队的教练还是很重要的。当然,这么说并不意味着他要去执教国家队。中国队的教练到底什么时候宣布? ​​​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