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伦-格林本赛季14场得分未上双 生涯前2个赛季仅20场得分未上双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3-28 19:01:13

杰伦-格林本赛季14场得分未上双 生涯前2个赛季仅20场得分未上双

杰伦-格林本赛季14场得分未上双 生涯前2个赛季仅20场得分未上双

直播吧2月20日讯 火箭主帅乌度卡在全明星周末前最后一场输给灰熊的赛后,曾表示有意调整球队首发阵容和轮换阵容,杰伦-格林在余下赛季的表现值得关注。

根据数据统计,三年级的杰伦-格林本赛季已有14场比赛的得分没有上双,而他之前两个赛季,一共只有20场比赛的得分在10分以下。

杰伦-格林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下滑至30.7%,场均得到18分4.8篮板3.4助攻。

季孟年:比赛输得非常凯尔特人 手握大好局势最终放虎归山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加时126-132输给勇士。

《体坛周报》记者季孟年发文点评了绿军本场表现:“这比赛,非常凯尔特人。

“转折点就是在第三节最后时刻,手握17分优势,库里还因为5次犯规暂时只能作壁上观,勇士场上那个阵容无论攻防都完全落入下风。

“结果,凯尔特人看勇士陷入了危机,立刻自己也开启了放松模式。勇士那套阵容非但没有输分,反倒是迫近了分差,这才有了最后一节的疯狂追击。

“类似的剧情过去两个赛季已经无数次出现,手握大好局势最终却放虎归山。面对勇士这样拿过冠军的球队,哪怕给他们一线生机,就有可能万劫不复。

“而也正是这样的小细节,能够窥见一支球队的性格。如果一支球队真的对冠军极度渴望,不会允许自己犯这样的错误。”

继续刷新!詹姆斯连续1209场得分上双 比霍二叔生涯出场总数还多

直播吧0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客场107-120不敌国王。

此役,詹姆斯得到18分13篮板9助攻2抢断。

詹姆斯连续1209场得分上双(历史纪录且大幅领跑,第二是乔丹的连续866场),比“霍二叔”朱万-霍华德生涯常规赛出场数(1208场)还多。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