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杰姆斯基:我一直和库里打趣让他学学哈登 这样他能场均40分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19 22:03:01

波杰姆斯基:我一直和库里打趣让他学学哈登 这样他能场均40分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勇士新星波杰姆斯基近日接受了NBC的采访,并谈到了多个话题。

波杰姆斯基说道:“我一直和库里打趣,如果他能像哈登那样打球,他每晚可以场均得到40分,因为他每晚能得到15-20次罚球机会。再加上他自己那超高的投篮技术。”

“如果说哪个时刻让我感受到了联盟的不同,我会说是与裁判打交道。在对阵快船时,快船提出挑战,认为我对小卡犯规,当然结果是我们赢了挑战。因为那根本就不是一个犯规,我那时就想‘哇,这就是球星会得到的哨子吗?’。”

“我想‘好吧,如果我也能达到他们的水准,那我也可以得到这些哨子了。’哈登在摆脱挡拆时做的小动作,或者是他撞到你时做的小动作,球星就是这样得到哨子的。这一切都让我渴望变得更好,达到那个水准。”

队记:猛龙不打算为西亚卡姆提供超级顶薪合同 即使他能满足条件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猛龙队记Michael Grange撰文报道了与猛龙前锋西亚卡姆相关的消息。

文中提到,猛龙此前为西亚卡姆提供了球队能给出的最高价:一份三年约1.2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将持续到2026-27赛季结束。

西亚卡姆当时拒绝了这个提议,他的目标是再次进入NBA最佳阵,以获得签下一份四年约2.23亿美元超级顶薪合同的资格。 据消息人士透露,猛龙在与西亚卡姆的沟通中明确了一点,那就是猛龙不打算为西亚卡姆提供超级顶薪合同,即使他能满足超级顶薪条件(最佳阵容)。

没控制住啊!小瓦格纳三分犯规&挑战失败领到个人第四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