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和切尔西圣诞节前都未能进入英超前五,1990年以来首次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6 09:15:27

曼联和切尔西圣诞节前都未能进入英超前五,1990年以来首次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本赛季英超圣诞节前的比赛结束,曼联目前排名英超第8,切尔西排名英超第10。

根据统计,本赛季是自1990年以来,曼联切尔西首次在圣诞节当天之前都未能够排名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前五。

(mageth)

斯科尔斯:埃里克森能把霍伊伦带到另一个水平,B费也有这个能力

斯科尔斯:埃里克森能把霍伊伦带到另一个水平,B费也有这个能力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斯科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霍伊伦,并表示埃里克森是有能力把他带到另一个水平的球员。

斯科尔斯认为埃里克森是霍伊伦保持在球门前状态的关键,在曼联3-2战胜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霍伊伦打入了自己的首粒英超进球。之前他在欧冠中完成了五个进球,但在英超联赛中他颗粒未收,这也引发了人们对他的质疑。

斯科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为霍伊伦能够取得进球感到高兴,这是一个艰难的开始,希望这之后他能够延续进球的状态,继续取得进球。另外,埃里克森是会在球场上对他有帮助的球员,他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大的不同。

“虽然埃里克森在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表现不算出色,但他在控球时输送关键球的能力还是非常出色的,B费也是如此。当霍伊伦跑出合适的位置时,他们就会把球送到他的脚下。”

(拉夫)

角度刚好!艾维封盖沃拉直接将球卡篮脖子上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