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帅:日本男篮在世界杯展现出极强的能力&比赛激情 是难打的对手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19 21:39:10

乔帅:日本男篮在世界杯展现出极强的能力&比赛激情 是难打的对手

直播吧2月13日讯 中国男篮昨天在青岛正式开展集训。

中国男篮主教练乔尔杰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必须尊重每个对手,下一场比赛永远都是最重要的比赛。日本男篮在去年的世界杯展现出了极强的能力和比赛激情,他们这次拥有主场优势,还在备战巴黎奥运会,一定是一个非常难打的对手。”

在去年的男篮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中,日本男篮击败佛得角男篮,获得了亚洲唯一一个直通奥运的资格。

2025亚洲杯预选赛第一窗口期中国男篮具体的赛程如下:

2024年2月22日19:30

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陕西省体育馆

中国队VS蒙古队

2024年2月25日13:00

日本东京有明体育馆

日本队VS中国队

注:以上开球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相关新闻:年轻人为主💪!男篮亚预赛集训名单:杨瀚森&齐麟在列 周琦落选

客战卫冕冠军!福建发布对阵辽宁海报:揭钢而起

直播吧1月18日讯 明晚CBA常规赛,福建将客场挑战辽宁。今日福建发布了对阵海报。原文如下:

2023-2024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二轮明晚继续进行,福建浔兴股份男篮明晚(1月19日)19:35客场再次对阵辽宁本钢男篮。

在刚刚结束的CBA前三十二轮比赛中,辽宁本钢男篮取得了二十五胜五负的战绩,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二。球队场均得分102.7,位居联赛第十;场均失分为92.6,高居联赛榜首。其它数据方面,辽宁本钢男篮以场均52个篮板位列联赛第一。本赛季,辽宁本钢男篮小外援凯尔-弗格表现依旧稳定,场均上场24.9分钟,得到18.1分、3.2个篮板、4.2次助攻和1.7次抢断。另一名外援莫兰德场均也能砍下11.3分、10.2个篮板、3.2次助攻、1.2次抢断和1.7次盖帽。国内球员方面,卫冕冠军阵容雄厚,一众国手发挥出色,整体实力十分强悍!

CBA常规赛第二十三轮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坐镇主场挑战卫冕冠军。前三节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保持领先进入末节。比赛还剩6分钟的时刻,主队进攻突然哑火,辽宁本钢男篮趁势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最终,福建浔兴股份男篮85-97遭遇逆转惜败辽宁本钢男篮。明晚两队的再次对决,希望主队的将士们延续上一轮积极的防守以及进攻端火热的手感,在场上敢打敢拼,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记者:国米计划冬窗签下24岁布鲁日前锋布坎南

记者:国米计划冬窗签下24岁布鲁日前锋布坎南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Relevo名记Matteo Moretto报道,国米计划在冬窗签下24岁布鲁日前锋布坎南( Tajon Buchanan)。

该记者写道:国际米兰计划在一月份签下布坎南。国米与这位加拿大球员的团队保持着持续的联系,他的合同将于2025年6月到期。

布鲁日准备听取任何报价,他们知道布坎南不会续约,因为他想尝试新的经历。

布坎南本赛季为布鲁日联赛出场12次,贡献2球2助攻。

(百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