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新疆!周鹏发博:三连客第二场顺利通过 从天山安全撤离😁

来源: 谭平山问答网
2024-03-29 00:29:58

力克新疆!周鹏发博:三连客第二场顺利通过 从天山安全撤离😁

直播吧1月18日讯 CBA常规赛,深圳101-98战胜新疆。

今天,深圳老将周鹏发博晒出本场赛场照,并写道:“三连客,第二场。顺利通过,从天山安全撤离😁”

是役,周鹏出战34分19秒,5投1中(三分1中0)、罚球2中0,得到2分4助攻1抢断,正负值+14。

罗马诺:富勒姆曾尝试租借阿莱,但后者无意赛季中期离开多特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在冬窗的最后一周,阿莱拒绝了租借前往富勒姆的可能。

罗马诺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在一月份的最后一周,阿莱拒绝了租借前往富勒姆的可能。后者与多特进行了谈判,但阿莱不想转会,他没有在非洲杯期间分心,也没有计划在赛季中期离开多特。”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阿莱各项赛事代表多特出战14场比赛,在总计45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打进2球。

(马东宇)

姆弟首秀!16岁伊桑-姆巴佩本轮法甲替补出场,与哥哥并肩作战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法甲第17轮比赛中,姆巴佩16岁的弟弟伊桑-姆巴佩替补出场,上演巴黎一线队首秀。

16岁中场伊桑-姆巴佩在本场比赛第92分钟替换乌加特,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首次法甲出场,这也是伊桑首次为巴黎一线队出战正式比赛。

伊桑-姆巴佩赛后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哥哥一起接受采访的照片,并写道:“很自豪能够在王子公园球场上演首秀,感谢球迷对我的热烈欢迎,这里是巴黎!”

本赛季至今,伊桑-姆巴佩为巴黎U19青年队出战18场比赛,贡献3粒进球和2次助攻。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