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纳赛尔曾和前尤文主席阿涅利策划名为“玻尔”的新欧洲赛事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4 03:52:49

队报:纳赛尔曾和前尤文主席阿涅利策划名为“玻尔”的新欧洲赛事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法媒《队报》报道,巴黎主席纳赛尔在2020年曾和前尤文主席阿涅利讨论过举办一项名为“玻尔”的新欧洲赛事。

去年1月阿涅利接受《金融时报》采访首次提到了这个项目的存在,它以丹麦著名物理学家玻尔的名字命名。阿涅利透露:“我记得我是在疫情期间飞往巴黎,在四下无人的时候和纳塞尔就此进行了交流。他说我们需要改变,如果我们不做出反应,我们就死定了。”

纳赛尔和阿涅利曾一度关系十分密切,后来因对欧超的不同立场而疏远(后来纳赛尔取代阿涅利成为欧洲俱乐部协会主席),两人关于“玻尔”的会面在2020年秋进行,距离2021年4月皇萨文启动欧超还有半年左右的时间。

纳赛尔和幕僚一起委托英国公司O&O开发这项新赛事,据《队报》获得的一份约30页的机密文件显示,筹备工作并非几天之内完成的,由纳赛尔方面的团队负责财务,阿涅利的团队负责管理。

纳赛尔的随行人员也证实了这一计划的存在:“整个俱乐部集团都在寻找改善欧洲赛事的方法,讨论如何使其更具有吸引力,如何创造更多收入。据悉,这完全是在欧足联知道的情况下进行的。”

因此,两个不同的欧超项目在当时属于同时进行,除了因俱乐部在疫情中受到影响外,还有另一个结构性原因促使他们推动新赛事开发,那就是在俱乐部们看来,欧冠的回报率已不够高,而且比赛太多,在1/4决赛之前,人们对比赛的兴趣不大。

《队报》表示,如今巴黎和拜仁一起被认为是反对欧超的俱乐部,那么为什么要寻求建立一个类似的项目?根据一些消息来源表示,巴黎不愿加入欧超的原因是觉得许诺给的钱不够,那么俱乐部是否希望通过自己的项目获得更好的报酬?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巴黎管理层并不总是强烈反对欧超项目的。

(zoli)

记者:大连人解散 “球员超市”开张 多名球员与其他俱乐部传绯闻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记者徐毅报道,大连人俱乐部宣布解散后,很多大连人的球员接下来也将流入市场,对于想要补强的那些俱乐部来说是一个机会。

大连人对各家中超和中甲俱乐部有足够吸引力的球员,包括昨晚在亚洲杯上替补上场的国脚林良铭,在杭州亚运会上有出色表现的新星王振澳以及黄嘉辉、王献钧、何宇鹏和赵健博等人。其中一些球员已经和多家俱乐部传出“绯闻”,比如天津媒体曝出王献钧和黄嘉辉非常接近加盟天津津门虎。

除了大连人外,另一家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俱乐部——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也没有在名单之中,他们或许接下来也将面临解散的局面。

(德里森)

易主!前MLB球星罗德里格斯&企业家洛尔最快本周控股森林狼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名记Woj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前MLB球星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企业家马克-洛尔有望最快在当地时间本周四行使他们的选择权,从而获得森林狼以及WNBA山猫队的控股权。

据悉,该选择权的最后期限为当地时间12月31日,罗德里格斯与马克-洛尔会在该日期前正式宣布从现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手中购买森林狼与山猫队最后40%的特许经营权。消息人士透露,2024年初,罗德里格斯与马克-洛尔将得到两队80%的股份。

罗德里格斯与马克-洛尔拥有更多时间去筹措全面收购所需的资金,该笔收购会得到NBA董事会的批准。2021年4月,罗德里格斯与马克-洛尔以15亿美元的估值收购了20%的股权。

罗德里格斯今年47岁,在MLB(美职棒)曾三度获得联盟MVP。洛尔今年51岁,是电子商务巨头、投资者。

值得一提的是,格伦-泰勒在1994年买下了森林狼,当时花费了8800万美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