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更新社媒,晒出自己带迷你罗现场观看拳击赛合影

来源: 刁富贵问答网
2024-04-25 01:01:19

C罗更新社媒,晒出自己带迷你罗现场观看拳击赛合影

C罗更新社媒,晒出自己带迷你罗现场观看拳击赛合影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在带领利雅得胜利在本轮沙特联赛3-1击败达曼协作后,C罗更新社媒,晒出了自己近日带迷你罗现场观看拳击赛的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观看这场拳击赛时,C罗遭拳击推广人弗兰克-沃伦调侃“将加盟阿森纳”,这也引得他大笑。

本赛季C罗在出战的23场比赛中打进21球助攻11次,整个2023年他共打进51球,38岁的他依旧保持高效。迷你罗则是跟随父亲效力于利雅得胜利梯队,得到球队的重点培养。

(Jaden)

大头说自己能打赢麦康纳!哈特:除非你把他杀了 不然你不可能赢

直播吧02月13日讯 维拉诺瓦校友哈特和布伦森的播客今日播出,与其说是播客,两人的对话更像是好基友的无厘头聊天。

哈特:NBA里你大概能打过百分之多少的人? 布伦森:我能打赢瑞安(阿尔奇迪亚克诺,是维拉诺瓦的校友也是两人的好友,刚被尼克斯裁掉)。 哈特:瑞安……我能把他打出💩来。 布伦森:我也能打赢TJ(麦康纳,步行者后卫)。 哈特:TJ是那种人,你无法战胜他,因为他永远不会停止战斗,你(想赢的话)只能把他打死。 布伦森:你脑袋指定有点毛病!

胡明轩谈网暴:没必要去回应和说出来 这促使你成为更强大的自己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央视专访中国男篮球员《过去的夏天》第一集胡明轩的采访播出。

于嘉:我可能对于网暴这件事情,有我自己的看法,我个人认为,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你在跟它共存。

胡明轩:其实每个人的性格以及内心深处的想法都不一样,我一直以来都是不断督促自己去提高,用进步的心态面对这些东西(网暴)。我知道自己在经历什么,所以没有太多的必要去回应和说出来。我觉得这都是人生的经历,可以促使你成为更强大的自己。最开始的时候当然是会去想,会影响到自己,但这个东西一直伴随着我,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就慢慢地共存了,然后习惯,最后不那么在意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