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体:马科斯-阿隆索决定立即接受手术治疗背伤,将伤缺一个多月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19 22:21:21

每体:马科斯-阿隆索决定立即接受手术治疗背伤,将伤缺一个多月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马科斯-阿隆索决定立即接受手术治疗背伤,他将伤缺一个多月。

马科斯-阿隆索已经因为背部伤病缺席了两周多,此前他一直在接受保守治疗,但是疼痛并没有减轻,而且他的恢复时间比预期的更长,球员和俱乐部已经决定最好的选择是立即接受手术,这是一项显微外科手术,预计他将伤缺一个多月。

(九局下半)

加克波:我们有优秀的队伍和球员,唯一要做的就是保持专注

加克波:我们有优秀的队伍和球员,唯一要做的就是保持专注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利物浦在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5-1击败西汉姆联,跻身四强。赛后,本场打入1球的利物浦前锋加克波接受媒体采访。

“我们完成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有一支优秀的球队,有出色的球员。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保持专注,保持团结,继续努力,然后就能打出好的比赛质量。我们必须保持冷静,保持专注,继续前进。”

“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但正如我所说,我们必须继续前进。走正确的路永远不会太快。我们必须保持冷静,保持专注,这样我们才能继续前进。这是最重要的。现在差不多是赛季的一半,但奖项在赛季结束时才揭晓,那才是最重要的时点。”

(林苑)

两翼齐飞!弗林蓬&格里马尔多本赛季造39球,药厂引入仅1100万欧

直播吧02月12日讯 本轮德甲榜首大战,勒沃库森主场3-0大胜拜仁,在积分榜上位居榜首领先拜仁5分。

本场比赛的3个进球都是由药厂的边翼卫打进的,分别是格里马尔多、弗林蓬和从拜仁租借的斯坦尼西奇。

本赛季勒沃库森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弗林蓬和格里马尔多两翼的出色表现,两人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已经直接参与了39粒进球。

对阵拜仁格里马尔多进球

对阵拜仁弗林蓬进球

格里马尔多现年28岁,西班牙人,场上司职左边翼卫。他在去年夏天自由身离开本菲卡,药厂将其免签。本赛季格里马尔多在俱乐部各项赛事中出战30场,贡献10球11助攻。格里马尔多目前的德转身价为3500万欧。

弗林蓬现年23岁,荷兰人,场上司职右边翼卫。20/21赛季冬窗,勒沃库森花费1100万欧,将弗林蓬从凯尔特人引进。本赛季弗林蓬各项赛事出战27场,贡献8球10助攻。弗林蓬目前的德转身价为5000万欧。

在两人的帮助下,本赛季勒沃库森各项赛事31场不败,德甲、德国杯、欧联杯三线争冠。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