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来看球了!小皮蓬复出填满数据栏 8中4拿到9分4板10助2断1帽

来源: 刘乃超问答网
2024-04-19 12:50:37

老爹来看球了!小皮蓬复出填满数据栏 8中4拿到9分4板10助2断1帽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灰熊98-110不敌黄蜂。

本场比赛,因腰间盘突出缺席三个周的小皮蓬迎来复出,恰逢皮蓬来现场观战,小皮蓬状态不错,能串联球队且填满数据栏。

他出战27分钟,8投4中(三分2中0),罚球2中1砍下9分4篮板10助攻2抢断1盖帽,正负值为+4。

科尔:此前有4-5场比赛我们应该赢球 球队现在胜率本该5成以上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天上午11:00,勇士主场迎战热火。

赛前科尔接受采访时谈到:“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数了一下有4-5场比赛我们本该赢球,也有1-2场比赛我们本该输掉。我们是一支出色的队伍,我们在赛季这个时候的胜率应该5成以上。大家需要继续保持、继续努力。”

目前勇士的战绩为15胜15负,排名西部第11位。

都体:利雅得新月已联系科斯蒂奇 马竞有意签小基恩替科雷亚

都体:利雅得新月已联系科斯蒂奇 马竞有意签小基恩替科雷亚

直播吧1月19日讯 《都灵体育报》消息,利雅得新月有意尤文边锋科斯蒂奇,而小基德得到了马竞的关注。

据悉,尤文正推动从里尔引进贾洛,而科斯蒂奇和小基恩则可能像拉诺基亚那样,在本月离开。其中,利雅得新月已联系了科斯蒂奇,邀请他前往沙特,与同胞米特洛维奇、米林科维奇汇合。

沙特方面提供的报价对科斯蒂奇很有诱惑力,但这位塞尔维亚国脚对是否转会到沙特并不确定,因为他更喜欢留在都灵争夺意甲冠军。

另一方面,伊蒂哈德正推动从马竞引进科雷亚,而马竞则有意从尤文带走小基恩作为替代者,而且将这位意大利前锋视为主要目标。

此外,如果科斯蒂奇或者小基恩离开,尤文考虑从多伦多FC租借贝纳德斯基至本赛季结束。

(林苑)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