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球5助!孙兴慜本赛季英超参与16球,仅少于萨拉赫、哈兰德

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4-19 19:46:36

11球5助!孙兴慜本赛季英超参与16球,仅少于萨拉赫、哈兰德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本轮英超,热刺2-4不敌布莱顿。孙兴慜首发打满全场并有一次助攻。

这是本赛季英超孙兴慜参与的第16粒进球(11球5助),仅少于萨拉赫(参与19球)和哈兰德(参与18球)。

(南川源)

后场被断致丢球,大南拓磨:感觉我毁了比赛,球队并没有非常劣势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4-2战胜川崎前锋,总比分6-5晋级亚冠八强。比赛第8分钟,李源一抢断大南拓磨后助攻克雷桑破门。赛后大南拓磨接受了采访。 大南拓磨表示:“我感觉我毁了比赛,我要为此负责任,我本应该处理得更简单一些。我应该更多地自己带球推进,我在后防线上犯了不该犯的错误,我认为这点需要改善,而且在此之前就应该改正了。”

被问到与山东泰山队在身体上的差距时,大南拓磨表示:“我知道我们会与这类球员交手。如果说我们非常劣势,那也不完全是这样。这是一场令人遗憾的失败。”

搁现在真不敢想!04年亚洲杯国足3-0伊拉克,点胜伊朗,憾负日本

04年的亚洲杯,国足小组第一出线。当时国足1/4决赛3-0伊拉克,半决赛1-1伊朗(点球4-3),决赛1-3憾负日本。

(欢迎大家点点关注,随老相馆一起追忆往昔)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