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围剿!文班亚马半场11投6中得14分3板 出战12分钟有3次失误

来源: 张成基问答网
2024-04-23 14:24:31

遭遇围剿!文班亚马半场11投6中得14分3板 出战12分钟有3次失误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半场45-70落后于绿军。

在上半场比拼中,文班亚马出战12分27秒,他11投6中,三分4中2,得14分3板。失误有3次,正负值为-16。

穆帅下课后,桑谢斯把社媒头像改回身穿罗马球衣的照片

天亮了!穆帅下课后,桑谢斯把社媒头像改回身穿罗马球衣的照片

直播吧1月18日讯 在本周罗马解雇穆里尼奥之后,桑谢斯重新把自己的Instagram头像改为身穿罗马球衣的照片。

穆里尼奥在罗马下课后,大部分罗马球员都对他表示感谢并送上祝福,但对于桑谢斯来说,也许这次换帅反而能让他的处境迎来转机。桑谢斯在去年夏天被巴黎圣日耳曼租借到罗马,由于伤病原因他的出场时间不多。

而在伤愈之后,桑谢斯曾在去年12月罗马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不过只踢了18分钟又被穆里尼奥换下。这种羞辱性的换人让桑谢斯非常不满,并且在那场比赛之后删除了自己身穿罗马球衣的Instagram头像。

不过在穆里尼奥下课之后,桑谢斯重新把Instagram头像改回自己身穿罗马球衣的照片。也许桑谢斯期待着罗马新主帅德罗西能给自己更多的比赛机会。

相关新闻:表情直接懵了😳桑谢斯替补登场仅18分钟后被穆帅换下

(苏二胡)

接替加图索!马赛官方:70岁老帅加塞特出任一线队主帅

直播吧2月20日讯 马赛官方消息,让-路易斯-加塞特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70岁的老帅加塞特执教履历丰富,曾在蒙彼利埃、卡昂、圣埃蒂安、波尔多以及科特迪瓦国家队担任主帅,此外也曾在西班牙人、巴黎圣日耳曼以及法国国家队等担任过助理教练。

加塞特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加入马赛这家传奇俱乐部,迫不及待想要开启与团队的合作,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任意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