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下赛季注册有‘反欧超条款’:参赛队需承诺不参加非官方赛事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3-29 14:06:17

意甲下赛季注册有‘反欧超条款’:参赛队需承诺不参加非官方赛事

意甲下赛季注册有‘反欧超条款’:参赛队需承诺不参加非官方赛事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Calcio e Finanza报道称,下赛季的意甲球队必须签署所谓的‘反欧超条款’。

由于最近欧超的死灰复燃,意大利足协和意甲联盟对此保持高度的警惕,在几天前举行的理事会议上,意大利足协一致通过了2024/25赛季意甲新的准入制度。

透露出来的文件资料显示,意甲俱乐部必须在2024年6月4日这一强制性截止日期之前完成以下要求:

通过认证电子邮件向意甲联赛提交新赛季的准入申请,其中包含了有关国家许可证的申请,同时球队还必须承诺不参加未经国际足联、欧足联和意大利足协认可的私人协会组织比赛。

而未能遵循以上要求的球队将无法被授予新赛季的国家许可证,也将无法参加意甲联赛。

(冰糖炖雪梨)

😆枪王复出炸裂!莫云龙:枪炮声一响!全团都得听我的😤

链接>>>💥压哨绝杀完美首秀!莫兰特最后时刻单挑转身一打二抛射绝杀

😮玩呢!湖人胜率再次升至五成 独行侠跌入附加赛区

直播吧01月18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主场127-110力克独行侠。

此役过后,湖人战绩21胜21负再次来到五成,继续排在西部第10,距离身前的爵士还有1个胜场。

而独行侠24胜18负战绩被国王反超,下降一位到西部第7,跌入附加赛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