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VS骑士裁判报告:漏吹阿伦对东契奇投篮犯规

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16 11:58:04

独行侠VS骑士裁判报告:漏吹阿伦对东契奇投篮犯规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昨日NBA常规赛,独行侠110-113不敌骑士。NBA官方今日出具了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共有一次漏判,对独行侠不利。

比赛还剩34.1秒时,东契奇突破攻筐,阿伦与东契奇发生身体接触(手臂、身体)时并未占据合规防守位置,这影响了东契奇的投篮。此处为漏判,应吹阿伦犯规,东契奇获得罚球。

巴媒:加比球被控不配合药检,可能面临长期禁赛

巴媒:加比球被控不配合药检,可能面临长期禁赛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巴西媒体globo报道,现效力于弗拉门戈队的加布里埃尔-巴博萨(加比球)被控不配合药检,可能面临长期禁赛。

事情发生在今年4月8日,反兴奋剂办公室指控当天巴博萨不遵守药检程序,对药检人员不敬,拖延很久才提供了不合规的尿样。

巴博萨方面否认了上述指控,双方将进入相关司法程序,据悉巴博萨可能面临(最多四年的)长期禁赛。

(gransabana)

劳尔-加西亚达成西甲600场里程碑,出场仅少于苏比萨雷塔和华金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西甲第24轮比赛中,劳尔-加西亚为毕尔巴鄂替补出场,最终毕尔巴鄂客场0-0战平阿尔梅里亚。

据Opta统计,此役是37岁的劳尔-加西亚在西甲出战的第600场比赛,他成为第三位达成这一成就的球员,西甲出场次数仅少于苏比萨雷塔和华金(622场)。

在这600场比赛中,劳尔-加西亚打进110球,并送出53记助攻。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