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米切尔生涯总得分突破11000分 共用443场比赛

来源: 林君问答网
2024-04-26 22:30:07

里程碑!米切尔生涯总得分突破11000分 共用443场比赛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骑士对阵雄鹿。

三节战罢,米切尔19中12砍下31分,率队108-67大比分领先。

至此,米切尔的生涯总得分来到11001分,达成11000分里程碑。他一共用了443场比赛。

斯通:我们的任务是帮助杰伦-格林 他的任务是彻底解决问题

斯通:我们的任务是帮助杰伦-格林 他的任务是彻底解决问题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火箭GM斯通近期接受The Athletic专访,他谈到了有关杰伦-格林的话题。

谈及杰伦-格林在个人第三个赛季仍有些挣扎,斯通说道:“杰伦-格林只是没能像他想要的那样进那么多球。有些球进了,有些球则没进。我不知道这是否跟他不再大量持球,需要适应不同的进攻体系和不同的比赛计划相关。此外,对手防守他的方式变了,队内的队友大量变动,对手也不再像上赛季那样对我们了。我们要试着弄清楚到底该怎么做。”

“我们的任务是为杰伦-格林提供帮助,他的任务则是彻底解决问题。我知道杰伦-格林对个人进攻端的表现并不满意,我们希望他变得更好,更有效率。但我想说,单独批评杰伦-格林并不合理,也不公平。”斯通继续说道。

绝杀前没叫暂停!斯奈德:叫了暂停对手就有机会重新布置防守了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老鹰106-104绝杀魔术。赛后老鹰主帅斯奈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被问到为何在穆雷绝杀前没有叫暂停,斯奈德说道:“这是一个值得争论的话题,如果你叫了暂停的话,那对方就可以重新布置防守并进行换人。”

比赛最后时刻,穆雷闲庭信步运到前场,中投压哨绝杀魔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