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j:步行者最初曾试图交易得到西卡和阿努诺比 但没能成功

来源: 孙念祖问答网
2024-04-24 11:20:37

Woj:步行者最初曾试图交易得到西卡和阿努诺比 但没能成功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Woj、Shams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步行者、猛龙、鹈鹕的三方交易中,西亚卡姆被送至步行者。

Woj在直播节目中透露,步行者最初曾试图交易得到西亚卡姆和OG-阿努诺比两名球员,但没能成功。

在此前一笔交易中,尼克斯从猛龙得到OG-阿努诺比、阿丘瓦和弗林,送出巴雷特、奎克利和一个2024年的次轮签(来自活塞)。

斯图尔特谈26连败:这可能是我们所有人经历过最糟的事情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活塞115-126不敌篮网惨遭26连败!

赛后,斯图尔特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26连败,他说道:“我们都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这可能是我们所有人经历过的最糟糕的事情,尤其是作为职业球员来说。”

此役,斯图尔特出战33分钟,9中8,三分5中4,得到20分5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

泰山遭川崎反超后,崔康熙抱怨判罚吃到黄牌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战川崎前锋。

第60分钟川崎进球,总比分5-4反超泰山,泰山主帅崔康熙抱怨判罚,吃到黄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