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我从未见过滕哈赫走到B费面前,告诉他回到自己的位置

来源: 孙应吉问答网
2024-04-27 08:10:05

内维尔:我从未见过滕哈赫走到B费面前,告诉他回到自己的位置

直播吧1月18日讯 在Stick to Football节目中,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谈到了红魔目前的情况。他表示,滕哈赫应该管理好B费的位置。

内维尔这样谈道:“任何一支球队,无论战术如何,你都会看到重复的传球模式和配合。我想到了B费,周末我看了他的比赛,很明显,就天赋而言,他是最好的,但他出现在了各个位置。他一定被告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因为我不认为B费本身是那种能覆盖各个位置的球员。”

“对于瓜迪奥拉来说,如果一名球员有一两分钟的时间离开了自己的位置,他会在边线上说:‘回到你的位置上’。我认为滕哈赫给了B费出现在各个位置的自由,但事实上,当你的主力中场球员出现在球场的各个位置时,这意味着你永远无法拥有某种比赛模式。”

“这几乎就像20年前的时候,当时你队内的10号位球员有这样的自由。但现在情况并不一样,你必须适应去配合,有自己的模式和体系,但我认为,B费被允许出现在任何地方,我从未见过滕哈赫走到他面前,并告诉他回到自己的位置。”

(马东宇)

太阳VS独行侠:奥科吉&埃里克-戈登大概率打 弩机因个人原因缺阵

直播吧12月25日讯 NBA圣诞大战,太阳将在主场迎战独行侠。

本场比赛,奥科吉(臀部)和埃里克-戈登(臀部)大概率出战,努尔基奇(个人原因)、比尔(脚踝)和达米恩-李(膝盖)缺阵。

姆巴佩社媒庆祝胜利: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和始终如一的支持

姆巴佩社媒庆祝胜利: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和始终如一的支持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巴黎球星姆巴佩更新社交媒体动态,庆祝25岁生日。

姆巴佩写道:“25岁生日快乐,感谢大家不断发来的生日祝福和始终如一的支持”

今天凌晨巴黎3-1战胜梅斯的比赛,姆巴佩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拿到三分。

(百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