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度卡:伊森在很多方面为球队做贡献 他的努力是种无形价值

来源: 贾德善问答网
2024-03-29 18:40:57

乌度卡:伊森在很多方面为球队做贡献 他的努力是种无形价值

乌度卡:伊森在很多方面为球队做贡献 他的努力是种无形价值

直播吧12月21日讯 火箭主帅乌度卡本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采访时,谈到了本队二年级球员塔里-伊森。

“伊森是一个能在很多方面做出贡献的球员,在很多方面类似于泰特。能上抢能退防,在防守端努力打球,抢进攻篮板,找到得分的方法,作为一名射手,能顺下,有时还能创造自己的投篮机会。他做了很多事情,我真的不需要为他喊战术。”乌度卡说道。

“伊森每场比赛带来的努力和无形的东西显然很有价值,因为他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乌度卡继续说道。

官方:巴黎圣日耳曼与金彭贝续约至2026年

官方:巴黎圣日耳曼与金彭贝续约至2026年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球队已与28岁的后卫金彭贝续约至2026年。

金彭贝2005年就加入巴黎圣日耳曼青训学院,2015年拿到首份职业合同。截止目前,他为巴黎在各项赛事出场237次,赢得了23座奖杯,包括七次法甲冠军、六次法国杯冠军、五次法国联赛杯冠军、五次法国超级杯冠军。此外,他随法国队还拿到了世界杯冠军。

由于伤势没有恢复,金彭贝仍处于休战状态。谈及个人续约,金彭贝说道:“我很高兴能与我爱的俱乐部续写我的故事。我要感谢巴黎圣日耳曼,主席和球迷们的信任。我希望尽快再次穿上球队战袍。”

(林苑)

刘维伟:李晓旭05年出道&杨瀚森05年出生 致敬传奇 未来可期

直播吧12月24日讯 青岛男篮主帅刘维伟发博,谈及此前青岛队主场小将杨瀚森致敬辽篮老将李晓旭一事。

刘维伟写道:“当年蒋导挖掘和培养了李晓旭,如今已经成为辽宁男篮的顶梁柱。05年出道的李晓旭和05年出生的杨瀚森,青岛国信水产篮球俱乐部用这样的方式记录了两个人的成长与回忆,真的有心了,让人感动,留下美好篇章。也感谢辽宁俱乐部和李晓旭的支持与配合。致敬传奇!未来可期!”

相关新闻>>>今晚杨瀚森向辽篮“新秀”李晓旭致敬 通过视频来了解他们的缘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