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马竞淘汰,国米近11次欧冠客战西甲球队3平8负无一胜绩

来源: 程孝先问答网
2024-04-20 07:48:06

遭马竞淘汰,国米近11次欧冠客战西甲球队3平8负无一胜绩

遭马竞淘汰,国米近11次欧冠客战西甲球队3平8负无一胜绩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本轮欧冠淘汰赛,国米1-2马竞,最终点球大战不敌对手遭淘汰。

据统计,在国米近11次欧冠客场对阵西甲球队的比赛中,国米3平8负还未尝胜绩。

攻防俱佳!浓眉半场14中8砍18分7板4帽1断 多次暴扣虐筐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半场58-57领先黄蜂。

上半场,湖人球星浓眉攻防两端表现出色,出战18分钟14投8中,三分1中0、罚球2中2砍半场最高18分外加7篮板2助攻1抢断4盖帽。

TA:拉特克利夫将获得29%投票权,与其将持有的曼联股权占比相等

TA:拉特克利夫将获得29%投票权,与其将持有的曼联股权占比相等

直播吧12月28日讯 “The Athletic”报道,交易完成之后,拉特克利夫将获得29%的投票权,这与他获得的曼联股权占比相等。

曼联的股票分为A股、B股两类,B股持股人的投票权是A股持股人的10倍。在拉特克利夫的收购交易完全敲定之前,只有格雷泽家族拥有权力更大的B股。根据曼联的原始规则规定,如果这些股份被出售,也将被自动转换为权力小得多的A股。

拉特克利夫购买的是25%的曼联B股,总计2800万股,对英力士老板来说至关重要的是,通过规则的改变,他购买的股份将维持B股性质,这让他能够获得董事会上的投票权。为了实现这一点,曼联被要求更改的公司运营管理的相关章程,如果按照上述的曼联原始规则,拉特克利夫花费13亿美元,只能买到5%的投票权。

顺利持有曼联B股,意味着拉特克利夫将获得29%的投票权,他的股权也将增长至29%。未来,拉特克利夫和格雷泽在提交给股东投票的重大决议上是否保持一致将是一个关键点,尽管任何分歧都不太可能展现在明面上。作为交易条款中的一部分,双方同意遵守“不攻击对方”的规则,他们不会发表任何批评或贬低对方的公开声明。

(老葱)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