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隐告别大连人:以为能有好结果,最终还是遗憾

来源: 吕德榜问答网
2024-03-29 04:01:19

商隐告别大连人:以为能有好结果,最终还是遗憾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天,商隐更新社媒,为大连人的解散而感到惋惜。

商隐晒出了他在大连人期间的视频,并为此配文:“有过开心快乐,有过难过悲伤,以为能有好结果,最终还是遗憾。曲终人散,感谢大连人队,感谢因为大连而熟知与支持我的人!”

现年34岁的商隐,在大连人效力了两个赛季,共出场62次,打入8球并有5次助攻。随着大连人的解散,商隐的大连人生涯也宣告结束。

(德里森)

斯特鲁斯:当球员们打出信心并都参与其中时 我们就能赢球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骑士109-95击败公牛。赛后骑士球员斯特鲁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赢球,斯特鲁斯说道:“每个人都站了出来。当球传到他们手中时,他们都能打出出色的表现。像这样打篮球真是太有趣了。当球员们有信心,每个人都感到参与其中时,这就是我们赢得比赛的方式。”

本场比赛,斯特鲁斯表现不错,出战40分钟22投9中,三分17中5、罚球3中3拿到全场最高26分外加1篮板7助攻2抢断1盖帽,正负值+15。

此役,骑士米切尔、加兰、小莫布里、勒韦尔等多名球员缺阵。

孙兴慜本场数据:1次助攻,2关键传球,4次射门0射正,评分7.3分

孙兴慜本场数据:1次助攻,2关键传球,4次射门0射正,评分7.3分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在本轮英超热刺2-4不敌布莱顿的比赛中,孙兴慜有一次助攻进账,以下为他在本场数据:

比赛时间90分钟

1次助攻

50次触球

传球成功率81%

2次关键传球

4次射门0射正

1次过人

6次对抗3次成功

2次拦截

sofa评分7.3分

(陈皮不是橙)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