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卡特鼓励根宝基地小球员:希望将来你们有机会穿上海港的球衣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20 22:31:27

穆斯卡特鼓励根宝基地小球员:希望将来你们有机会穿上海港的球衣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根宝基地考察完俱乐部2006年龄段梯队,海港主帅穆斯卡特为这些小球员送上了鼓励。

穆斯卡特向这些小球员说道:“我首先要感谢徐指导邀请我来参观基地,也要感谢你们这群中国足球的下一代,我对徐指导攻势足球理念印象深刻,希望你们继续遵循教练的指导。从你们今早的比赛中,我看到了许多现代足球的概念,包括高强度、强对抗、敢于进攻等,做得不错,祝你们未来好运。希望不久的将来,你们有机会能穿上上海海港的球衣。”

真不会点球!劳塔罗本赛季三次失点,国米意大利杯、欧冠出局

直播吧0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国米点球大战不敌马竞出局,队长劳塔罗最后一罚直接踢飞。

而在本月月初的意甲联赛中,国米4-0亚特兰大,劳塔罗也踢丢点球,但迪马尔科补射破门。

而在去年12月份的意大利杯中,劳塔罗下半场失点,国米被博洛尼亚拖进加时并且最终1-2输球。

乌度卡:要让杰伦-格林保持自信 把他放到能让他成功的位置上

乌度卡:要让杰伦-格林保持自信 把他放到能让他成功的位置上

直播吧12月28日讯 火箭今日主场背靠背113-129不敌太阳。火箭主帅乌度卡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队后卫杰伦-格林。

“你必须把杰伦-格林放在能让他成功的位置上,看看他会跟哪套阵容,哪些球员更来电。很显然,另一方面还要让他保持自信,保持侵略性。给他展示他错失的那些投篮,还有他得到的一些不错的出手机会。有的时候,当你投篮不佳并经历低迷期时,就必须更多地去寻找空位机会。”乌度卡说道。

本场比赛,杰伦-格林出战25分38秒,投篮20中8,三分12中6,罚球2中1,得到23分5篮板3助攻1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