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球!欧文穿越两人防守 倚着防守人骚气华丽拉杆旋进

来源: 余克勤问答网
2024-04-24 04:35:05

🤩“神仙”球!欧文穿越两人防守 倚着防守人骚气华丽拉杆旋进

吴少聪连续2场代表青年联合打满全场,球队土甲0-1不敌对手

直播吧2月13日讯 本轮土甲联赛,中国球员吴少聪代表青年联合首发出战,球队最终0-1输球。

吴少聪本赛季租借在土甲青年联合效力,北京时间2月13日1点,土甲第22轮,吴少聪首发出战球队与榜首伊尤斯堡的比赛。

经过90分钟激战,青年联合最终0-1输球,吴少聪打满全场,赛后获评6.9分。全场比赛,吴少聪做出5次解围1次抢断,4次对抗成功2次,49次传球成功38次,他同时还送出1次关键传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吴少聪连续两场比赛首发打满全场,上周中土耳其杯赛青年联合1-2不敌土超特拉布宗体育无缘八强,吴少聪代表青年联合打满120分钟。

(acul)

奥斯卡:我和家人很喜欢在中国过春节,会吃一些中国的传统佳肴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五星体育》报道,新春佳节,海港队内放假几天,外援奥斯卡与朋友们共度春节。奥斯卡表示,自己和家人们很喜欢在中国过春节。

奥斯卡表示:“放假这几天基本上就是和朋友们出去吃饭,一般都是和家人一块,但是我家人现在出去玩了,不在上海,所以这几天就是和朋友在一起过了这个春节。当然一般情况下,我和我家人很喜欢在中国过春节。”

奥斯卡补充道:“我知道今年是龙年,而且一般我们过春节的时候,也会吃一些中国的传统佳肴。每次过春节的时候,基本上都会有一些中国菜。”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