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戈达拉缅怀米洛耶维奇:他真的非常棒 向他的家人表示哀悼&祈祷

来源: 孙寿康问答网
2024-04-19 03:27:18

伊戈达拉缅怀米洛耶维奇:他真的非常棒 向他的家人表示哀悼&祈祷

直播吧1月18日讯 此前,勇士塞尔维亚籍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46岁。

前勇士球员伊戈达拉更推道:“我为失去我的兄弟米洛耶维奇而难过。他真的非常棒。向他的家人表示哀悼和祈祷。愿他安息。”

前国米总监谈穆帅下课:近些年有很多不懂球的老板,他们经常犯错

前国米总监谈穆帅下课:近些年有很多不懂球的老板,他们经常犯错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近日,国米三冠王时期的技术总监马尔科-布兰卡接受了Radio Kiss Kiss Napoli的采访,谈到了穆里尼奥从罗马下课一事。

他说:“在足球界的最近几年里,有很多的老板涉足足球界,但是他们对这一产业一无所知,经常会犯下错误。”

“意大利的足球世界跟其他的世界是完全不同的,并不容易进行学习,本身就存在着一定的缺陷。”

(冰糖炖雪梨)

老骥伏枥!李晓旭生涯总篮板数达4888 并列CBA历史第4位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辽宁100-79轻取山西。

此役,辽宁老将李晓旭出战30分42秒,10投2中,得到5分8篮板1助攻,正负值+26。

据统计,本场过后李晓旭的生涯总篮板数来到4888个,追平江苏名宿唐正东,排名CBA历史总篮板榜第4位。

本场比赛前数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