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防兼备!阿门-汤普森半场3投全中贡献6分7篮板3助攻3抢断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5 12:42:02

攻防兼备!阿门-汤普森半场3投全中贡献6分7篮板3助攻3抢断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火箭半场57-43领先尼克斯。

上半场比赛,火箭4号秀阿门-汤普森发挥不错,攻防两端都有不错贡献,出战20分钟,3投全中,砍下6分7篮板3助攻3抢断,正负值为+4。

陈明不再担任河南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及一线队领队职务

经友好协商,即日起,陈明先生不再担任河南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及一线队领队职务。

2020年9月至今,陈明先生与时任教练组一起,带领一线队顽强拼搏、全力争胜,捍卫了河南足球的尊严和荣誉。

感谢陈明先生为河南足球俱乐部作出的贡献,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

威利-格林:在赛季的这个时间段 每支球队都会有一点疲惫

威利-格林:在赛季的这个时间段 每支球队都会有一点疲惫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鹈鹕96-87击败灰熊,赛后,主帅威利-格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取胜,格林说:“在赛季的这个时间段,每支球队都会有一点疲惫。灰熊是一支韧性很强的球队,称赞我们球员的表现,我们最后找到了取胜的办法,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鹈鹕目前以32胜22负排在西部第五。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