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we go!罗马诺:国米今夏免签29岁波兰中场泽林斯基

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3-29 04:37:27

Here we go!罗马诺:国米今夏免签29岁波兰中场泽林斯基

直播吧2月13日讯 罗马诺消息,那不勒斯中场泽林斯基将加盟国米,球员体检已经完成。

罗马诺写道:“泽林斯基转会国米,here we go!双方几周前达成了口头协议,长期合同将在未来几天内签署,球员的体检已经完成。泽林斯基和塔雷米一样,将在7月加入球队。塔雷米预计今天接受体检。 ”

波兰中场泽林斯基现年29岁,目前德转身价估值为3500万欧元。上赛季,泽林斯基代表那不勒斯出战48场比赛,打进7球另有10次助攻。泽林斯基与那不勒斯合同进入最后一年,根据罗马诺此前的报道,泽林斯基7月将以自由身加盟。

不是下周了🤣邮报:若周五前无法官宣,曼联收购案将拖入新年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25%股份的官方消息可能拖到新年。

拉特克利夫将花费12.5亿英镑收购曼联25%的股份,预计他在收购完成后还将向俱乐部额外注资2.45亿英镑,以升级老特拉福德和卡灵顿。法律结构问题导致交易的确认被推迟,但人们曾希望在圣诞假期前宣布。

《每日邮报》表示,如果周五之前不能官宣,那么这笔收购交易预计将在新年得到确认,而在官方公告发布后,预计需要大约六到八周的时间才能获得批准。

拉特克利夫将接管曼联的足球运营事务,阿什沃斯成为曼联新任足球总监的可能性越来越大,现任足球总监莫塔夫可能担任新角色,受到财务公平方案的限制,曼联在冬窗不会有重大引援。

(Luca)

CBA生涯总篮板4888并列历史第四!李晓旭:也算是生涯的小标记了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晚CBA常规赛,辽宁在主场100-79大胜山西。

此役,辽宁老将李晓旭出战30分42秒,投篮10中2,其中三分球6中1,得到5分8篮板1助攻。生涯总篮板数达到4888个,与唐正东并列CBA历史总篮板榜第4位。

赛后,李晓旭更博写道:“今天也算是职业生涯的小标记了,好好休息,好好吃饭。第二阶段可能有点小累了,手最近确实不咋好使。”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