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学增:两队差距大 我们有做战略性调整&回主场打好对同曦的比赛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24 12:52:49

杨学增:两队差距大 我们有做战略性调整&回主场打好对同曦的比赛

波波谈瓦塞尔投篮不佳:下半场他的持球突破是个好迹象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在客场以98-117不敌凯尔特人。赛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瓦塞尔投篮不佳,波波维奇说道:“当他在比赛的下半场持球突破时,这是一个好迹象,因为他以前曾经这样做过,这样能让他重新找回比赛节奏,自那之后,他的投篮就开始命中了。”

本场比赛,瓦塞尔出战32分钟,投篮15中7,三分5中0,罚球8中7,得到21分2篮板3助攻1抢断。

替补登场失点,萨乌尔社媒致歉:我为状态不佳接受所有的指责

替补登场失点,萨乌尔社媒致歉:我为状态不佳接受所有的指责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本轮欧冠淘汰赛马竞点球大战淘汰国米的比赛中,萨乌尔在点球大战中罚丢点球,赛后他也在个人社媒发文致歉。

“说实话,我现在写下这些并不容易,但是就像我在表现好的时候表达一样,我必须在糟糕的时候也写下来。我知道从比赛角度那是一个糟糕的时刻,我接受所有的指责,不仅因为我罚丢了点球,也因为我如今的状态。我不知道是怎么了,但是我只知道在困难的时候要坚持不懈,直到我能够改变现在的情况。感谢大家在我经历困难时刻的支持,马竞加油!”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