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新援谈初见梅西:吃零食转身就见到他,当时不知该说什么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3-29 17:04:55

迈阿密新援谈初见梅西:吃零食转身就见到他,当时不知该说什么

直播吧2月20日讯 阿根廷29岁中卫弗雷尔租借加盟迈阿密国际,他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第一次见到梅西的场景。

弗雷尔说道:“事实上,第一次见面时我觉得自己蛮蠢的,我加盟的那天必须接受检查,当时球员们正在训练,而我在楼上。第二天有一个活动,俱乐部安排我们在下午参加活动。我很早就到了,当时我正在吃零食,我在找叉子,我转过身,发现梅西就在我面前,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木子)

把脉山东男篮:老兵撑到底 老外不给力 阵容优化需时间

阵容年龄结构不合理、外援选择不当,是困扰山东高速男篮近几个赛季的老问题了。

今年夏天,丁伟执掌教鞭后,就一直在强调队伍需要新鲜血液,需要年轻队员站出来。本赛季,球队也迎来了不少新面孔:赵仕浩正式进入一线队;张新宇和马振钧是从青年队提拔上来的年轻球员;阿泽通过选秀被球队选中;陈玖璋、刘野、邹昀轩则是通过试训,赢得了留队机会。

看上去,一口气补充了7名年轻人的山东男篮正在变得更有活力。但实际上,迫于战绩的压力,新人经验欠缺,他们并没有得到太多登场的机会。截至目前,登场次数最多是的陈玖璋,出战8场,场均10.6分钟;而刘野和邹昀轩,本赛季还没有亮相过。

事实上,带着山东高速男篮往前走的,还是“老人”。翻开球队的登场时间统计,场均出战超过20分钟的,除了外援,都是老面孔,年纪最小的陈培东虽然只有24岁,但他已经在CBA征战四个赛季了。

新人顶不上去,球队的“老龄化”,实质上还是没有解决。

缺少了梯队培养这个“源头活水”,成为一线队人才断档的重要原因。由于历史遗留问题,山东青年队于2022年6月份才组建完成,暂时还无法为一队输送人才。同省兄弟青岛男篮,在后备力量的培养上,已经逐渐超过了“老大哥”。据了解,俱乐部目前已经完成五级青训梯队建设,且成果斐然。杨瀚森、段昂君等今年刚上调至一线队的新星,已经成长为青岛男篮的主力。

一支球队年龄结构的改变,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一个接续的过程。年轻人初登CBA联赛舞台,一定会遇到很多困难,阵痛期难以避免。从这个意义上而言,山东高速男篮成绩的起伏,属于必然。球迷对年轻球员,对球队更新换代,也要抱有足够的耐心。

外援近期发挥低迷,也是山东高速男篮战绩不佳的原因之一。在CBA,得优秀外援得天下,仍旧是不变的真理,一个好外援对球队战绩的影响不言而喻。在与福斯特和平分手后,山东男篮目前主打吉伦沃特和沙约克。35岁的吉伦沃特,是目前球队场均得分最高的球员,但年龄的增长,让他在有些比赛中力不从心。沙约克是南苏丹国手出身,被山东男篮作为锋线尖刀使用,但很多时候,他的效率并不高,攻坚能力有限。

“外援还是要适合队伍。”青岛主帅刘维伟在第二次“齐鲁德比”后曾说。对山东高速男篮来说,球队需要一个值得信赖的主心骨,一个能在关键时刻“拆炸弹”的关键先生。如果球队近期暂无更换、补充外援的计划,那么“沙吉”组合的上限,基本上也就是山东男篮的上限了。

(齐鲁晚报)

德罗赞常规赛生涯总得分超越韦德 上升至NBA历史第33位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公牛和步行者的比赛正在进行中。

目前,德罗赞得到37分7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他的常规赛生涯总得分已经来到23168分,超越NBA名宿韦德,上升至NBA历史第33位。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