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卡禁区倒地主裁没有表示,VAR介入后也没有改判

来源: 冷德友问答网
2024-03-28 17:39:46

萨卡禁区倒地主裁没有表示,VAR介入后也没有改判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阿森纳vs西汉姆。比赛第82分钟,热苏斯脚后跟摆渡,萨卡禁区倒地,主裁判没有表示,VAR介入后也没有改判。

特巴斯:我认为梅西此前接近回归巴萨,他想在那里退役

直播吧2月13日讯 西甲主席特巴斯此前接受了Kick采访,他表示梅西在加盟迈阿密国际前,曾接近回归巴萨。

特巴斯说道:“在我个人看来,由于梅西和巴萨双方的愿望,我认为他曾非常接近回归巴萨。”

“当双方都有这种意愿,很多经济问题都会被抛到一边。我当时认为梅西确实有可能回巴萨,我认为很接近,我相信梅西会想要在巴萨退役。”

(地精杀手)

记者:别人出征通过看影片激励球队时,我们在看影片警醒球队

直播吧01月18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第二场,国足0-0黎巴嫩,遭遇两连平。记者、解锁之旅编导孙雷发文评价为何国足表现不从容。

孙雷原文如下:

想说说不从容这件事,这是我看了中国队亚洲杯前180分钟最大的感受。

从容的反义词很多:紧张、局促、慌忙、急迫...比赛中这些都能频繁看到。为数不多从容的场景,大多发生在下半场,踢开之后,刘洋、谢鹏飞、张琳芃、徐新都有过。而到了终盘需要抢分的阶段,又消失了。

为什么不从容?

因为我们在过去几年丢掉了大量的国际比赛机会,丢掉了一线队打亚冠的机会,丢掉了积累高强度比赛经验的机会;

因为我们丢掉了亚洲杯的主办权,丢掉了原本就不多的亚足联的话语权,并合力消灭了一个有着诸多可能的足球市场;

因为别人出征通过看影片激励球队时,我们在看影片警醒球队。 你怎么从容?

说完了,编片去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