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政浩:上海三外援堪称奢华 现行规则下很考验刘鹏的用人策略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18 14:11:07

付政浩:上海三外援堪称奢华 现行规则下很考验刘鹏的用人策略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第19轮,新疆主场109-104战胜上海,迎来八连胜。

赛后,媒体人@付政浩对双方今晚的表现作出点评,他写道:“上海男篮和新疆男篮在下半场杀得难解难分,培根打出了迄今为止CBA生涯最佳一役,狂轰40分,各种冲击篮筐势不可挡。末节最后两分钟培根和琼斯均进入英雄球模式,场面着实好看,培根一次滑翔劈扣、一次上篮2+1让人血脉贲张,琼斯则用自己的招牌抛投冷静取分。

“在两人互飙的过程中,双方的防守策略最终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新疆及时调整策略,双人夹击培根逼迫上海其他球员来处理球,但上海球员关键时刻无人能得分,而上海则坚持一对一防守琼斯,琼斯用连续的抛投杀死比赛,再次证明自己是上海男篮的苦主。

“放眼整个CBA,上海男篮目前的三大外援配置绝对堪称奢华,单论得分能力,这三人的个人进攻技巧均属联盟上乘,但如何在四节四人次的规则下让三大外援合理轮换,无疑非常考验刘鹏指导的用人策略。”

比尔-西蒙斯:我们花了那么多时间给全明星投票 但比赛总那么烂

直播吧2月20日讯 昨日NBA全明星赛,西部队186-211不敌东部队,比赛充满了三分、毫无对抗和防守,全场只有3次犯规,比赛效果引起了外界的质疑。球员也纷纷表示比赛确实缺乏竞争性。

名嘴比尔-西蒙斯今日发推表示:“有趣的是,我们花了那么多时间在投票全明星首发/替补/候选球员上,而比赛却总是那么烂。”

相关新闻>>>>爱德华兹:我从来都不会把全明星看得那么有竞争性 这是休假 利拉德:200分确实多 这显得我们没打出人们想看到的竞争性 詹姆斯:需找到竞争平衡点 我们好胜的天性不喜欢这样的自由得分 全明星缺乏竞争?布朗:球员们有过讨论 但还需要更多办法来解决

比媒:米兰想签热那亚后卫德温特,对方的要价是2500万欧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比利时媒体nieuwsbald的消息,米兰有意目前效力于热那亚的比利时后卫德温特。

21岁的德温特夏窗由尤文租借加盟热那亚,合同中包含强制买断条款。据悉若德温特为热那亚意甲登场达到23次将激活强制买断条款,总费用1000万欧。目前德温特已经代表热那亚在意甲登场13次。

据悉热那亚想要2500万欧以出售德温特,然后支付给尤文1000万欧。米兰已经联系了德温特本人并表达了兴趣。

(任意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