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柯蒂斯-琼斯当选5-1西汉姆联一役全场最佳

来源: 罗元发问答网
2024-04-20 22:26:15

利物浦官方:柯蒂斯-琼斯当选5-1西汉姆联一役全场最佳

利物浦官方:柯蒂斯-琼斯当选5-1西汉姆联一役全场最佳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利物浦官方消息,柯蒂斯-琼斯力压索博斯洛伊,当选5-1击败西汉姆联一役的最佳球员。

柯蒂斯-琼斯本场首发并打满全场,梅开二度,帮助利物浦取胜。

(林苑)

林加德谈首尔主场首秀:5万人来现场太激动了,没想到登场这么早

林加德赛后用韩语致谢球迷:谢谢,遗憾未赢球&我的状态会更好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韩国媒体韩联社报道,完成自己在首尔FC主场的首秀后,林加德通过俱乐部表达了自己主场首秀的感受。

3月10日K联赛第二轮比赛,首尔FC主场0-0战平仁川联,51670名观众现场观赛,林加德替补登场完成了他的主场首秀。

今天,林加德通过首尔俱乐部表示:“我在赛前就听说了至少有4万人到场,但我心里一直在想,如果能有超过5万人就太好了。很高兴看到比赛当天电子显示屏上出现了5万多人的数字,我太激动了。”

“球迷们展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热情,现场的氛围非常棒。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当我出现在场上时,球迷的支持给了我巨大的力量。”

对于自己第30分钟就替补登场,林加德说:“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会这么早上场,但我一直做好了准备。上半场,我创造了一个接近进球的机会,我一直在做好拿球准备并尝试创造一些东西。”

“当然,我在场上也会有失误,但我只会继续专注于帮助球队取胜。”

罚球打铁!篮网全队罚球27中18 命中率仅66.7%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篮网103-105输给开拓者。

本场比赛,篮网全队罚球不佳。共计27罚18中,命中率仅66.7%。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