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水晶宫希望库珀未来接班霍奇森,认可他培养青年球员的能力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7 04:05:40

英媒:水晶宫希望库珀未来接班霍奇森,认可他培养青年球员的能力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伦敦标准晚报消息,水晶宫希望刚刚离任森林主帅的库珀,未来接班霍奇森担任球队主教练。

英媒透露,库珀是霍奇森未来离开水晶宫后,他的接班人的有力竞争者,预计水晶宫将与他开启谈判。目前没有迹象表明霍奇森面临下课风险,但他的合同将于赛季末到期,水晶宫需要寻找替代者。

库珀被认为是率领水晶宫的理想人选,后者计划围绕他们价值2000万英镑的青训学院,建立一个新的时代。而库珀在担任瑞克瑟姆、利物浦以及英格兰青训教练期间有着出色的球员培养纪录,他参与培养了阿诺德、福登、奥多伊、桑乔等人。

(aliang)

历史首人!梅西在3家不同俱乐部获得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

直播吧1月18日讯 FIFA年度最佳颁奖典礼上,梅西蝉联FIFA年度最佳。

至此,梅西成为史上首位在3家不同俱乐部(巴萨、巴黎、迈阿密国际)获得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球员。

同时,梅西也是美国大联盟历史上首位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的球员。

海王😲旺达:和伊卡尔迪恋爱前他有4部手机 把女友们按洲际划分

直播吧01月18日讯 旺达在做客自己妹妹的节目中,谈到了和伊卡尔迪恋爱前的趣事。

旺达表示:“他(伊卡尔迪)告诉我他有4部手机,他按洲际对女友们进行了划分,这太疯狂了。

“有一次,我邀请他和几个朋友去游艇上玩,为了不伤害感情,我不会说出其他人的名字。我的前夫(马克西-洛佩斯)也在那儿,就是那张著名的照片(封面图)。有一次,毛罗把他的手机放在我这,然后去找东西。

“那是他有两部手机,一部是和球队高层打电话的,另一部手机,他把所有的情人都放在了那里。”

伊卡尔迪、旺达与前夫马克西-洛佩斯

关于和伊卡尔迪关系的开始,旺达说道:“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他告诉我他在和谁约会,我告诉他我已经分居了。我开始喜欢他的是,他会说一些让我思考的话。”

同时旺达的妹妹扎伊拉也透露,其实旺达一开始是想把伊卡尔迪介绍给她,但自己当时已经和前男友再度联系上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