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改善?拉爵曾表示曼联在转会上一直是冤大头,需要更明智运营

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26 05:26:13

能否改善?拉爵曾表示曼联在转会上一直是冤大头,需要更明智运营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官方消息,吉姆-拉特克利夫为首的英力士集团收购曼联俱乐部25%股份。拉特克利夫也将全面接手曼联的足球业务。 在此前泰晤士报曾发布专栏谈到拉特克利夫的收购,并且表示拉特克利夫及他的团队对于曼联的转会操作不认同,认为曼联在市场上一直是“冤大头”。 专栏谈到拉特克利夫团队一部分人相信,曼联的情况只能通过更明智的运营来改善,而不是通过花钱解决问题。英力士已经收集的研究表明,与曼城这样的竞争对手相比,曼联的转会支出转化的上场时间明显更少。拉特克利夫也表示: “我们不喜欢浪费钱,否则我们就不会取得今天的成绩。这是我们基因的一部分,力求明智地花钱,” 拉特克利夫还曾经告诉记者:“他们(曼联)一直是冤大头,买弗雷德这样的球员就是例子。”

亨德森遭遇记者发难并回击:我们没输掉比赛,你可以随意去发挥

亨德森遭遇记者发难并回击:我们没输掉比赛,你可以随意去发挥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亨德森在上周日阿贾克斯2-2战平福图纳锡塔德的比赛之后接受了采访,他对记者的提问感到很惊讶并进行了回击。

在今年1月加盟阿贾克斯之后,亨德森已经成为了球队中的关键人物。在这场平局之后,亨德森在接受采访时遭到了记者的发难,场面一度变得很尴尬。

在采访中,记者直接问亨德森:“这是你加盟阿贾克斯之后最糟糕的比赛吗?或者说这是你最糟糕的表现?”亨德森在一开始用微笑回应了记者,随后他严厉的回应道:“不,我们没有输球,就像你之前在镜头前问我们的那样。”随后,记者试图进一步激怒亨德森,他奇怪的问道:“你说你们没有输,但.....”亨德森打断了他的提问并说道:“所以当你输掉比赛的时候,情况总是更糟,这没错。”

接下来,亨德森转向了一个更具战术性的问题,即阿贾克斯在比赛中横传太多,他们的表现低于之前的标准。对此,亨德森进行了解释,他说道:“当你表现不好时,你也会一直坚持到最后,我们并没有输掉比赛。”

最尴尬的交流出现在记者问及亨德森这是否可以称之为“糟糕的表现之后,”亨德森回应道:“你可以随意的去发挥”,采访由此而终。

里程碑!米切尔生涯总得分突破11000分 共用443场比赛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骑士对阵雄鹿。

三节战罢,米切尔19中12砍下31分,率队108-67大比分领先。

至此,米切尔的生涯总得分来到11001分,达成11000分里程碑。他一共用了443场比赛。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