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勒迪:与文班交手很有趣 我今天防他两次 他都在我头顶投篮了

来源: 杨勇问答网
2024-04-26 03:48:26

霍勒迪:与文班交手很有趣 我今天防他两次 他都在我头顶投篮了

霍勒迪:与文班交手很有趣 我今天防他两次 他都在我头顶投篮了

直播吧1月18日讯 凯尔特人今日117-98大胜马刺。赛后,凯尔特人球员霍勒迪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马刺状元秀文班亚马。

“与文班亚马交手很有趣,他异于常人,那么高又又那么有多样性,这肯定是个挑战。我想我今天防了他两回,他都抓住机会,在我头顶投篮了。”霍勒迪说道。

霍勒迪本场出战31分钟,投篮14中8,三分7中6,砍下22分4篮板4助攻,失误1次,正负值+10。

文班亚马出战26分半,投篮19中10,三分球6中2,罚球6中5,拿到27分5篮板1助攻1盖帽的数据,出现了5次失误,正负值-14。

安切洛蒂:并不急于中卫引援 没有轮换守门员的想法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4:30,2023-24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皇马将在客场挑战阿拉维斯。赛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

关于对阵阿拉维斯

——我希望球队能延续近几场比赛的良好势头,拿到3分,以出色的表现完成今年的比赛。

关于中后卫引援

——我们已经与俱乐部进行了交流,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将对情况进行评估。我们还有时间,因为转会市场要开放到1月31日,我们将寻找最佳的解决方案,就目前而言,我们并不着急。

关于门将位置是否需要轮换

——我没有轮换守门员的想法,他们都做得很好。卢宁取得了很好的进步,他表现出了非常大的信心,凯帕也保持着自己的水平。明天凯帕将会上场,在赛季的下半部分,我会在他们两人中选择一个。

关于欧超裁决

——我们都在等待这个决定,这对足球的未来可能非常重要。

关于贝林厄姆和裁判的争执

——我认为那并不是什么糟糕的手势,也不是缺乏尊重。裁判需要避免那样的事情,但有时候裁判也会失去理智,但在我看来,情况并不严重。

关于球队伤病情况

——这是本赛季的一段非常复杂的时期,幸运的是我们一直在坚持,我必须感谢那些一路走来的球员,特别是要感谢他们在如此复杂的时期所做到的那些事情。

琼阿梅尼踢中后卫?

——琼阿梅尼不喜欢踢中后卫,就像卡马文加不喜欢踢左后卫一样。但他知道,如果出现紧急情况,他会去担任中后卫。

再谈中后卫

——现在不是谈论名字的时候,如果有可能签下一名对俱乐部、对这个赛季有帮助的球员,我们会这么做。

关于欧冠16强将对阵莱比锡

——这是一支充满竞争意识和战斗精神的球队,能力出色,与他们交手我们必须战斗。

关于西甲将公布主裁判与VAR裁判沟通的音频

——这是一个有些奇怪的小细节,仅此而已。我不在乎裁判在比赛中说了什么,我希望他们的工作一切顺利,尽可能少犯错误,至少比2023年少一些。

关于恩德里克

——这名年轻人正在获得他想要的经验。

关于防线问题的解决方案

——我不会告诉你我要怎么做,我们一起想想吧。

关于未来

——我考虑的未来是明天的比赛和一周的假期。我的合同要到6月30日,如果有消息,我会告诉你们。

关于十字韧带伤病

——这是一种不可预测的伤病,本赛季这几名球员并没有膝盖问题,但遭遇了十字韧带受伤,这是无法控制的事情,与肌肉受伤是不一样的。

(马东宇)

有情有义!前外援莫伊塞斯更新社媒,晒出泰山晋级亚冠八强海报

直播吧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山东泰山上演大逆转,客场4-2绝杀川崎前锋,以6-5的总比分晋级下一轮。 前泰山外援莫伊塞斯也在关注这场比赛,在泰山战胜对手成功晋级后,莫伊塞斯更新社媒,晒出山东泰山晋级亚冠八强的海报,并配上多个“鼓掌”的表情。 莫伊塞斯目前效力于巴乙球队米内罗美洲,代表球队出战了13场比赛,打进3球助攻3次。 (Jaden)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