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率队完成大逆转+压哨绝杀!小托马斯:莫兰特 杀手啊啊啊啊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0 08:48:25

复出率队完成大逆转+压哨绝杀!小托马斯:莫兰特 杀手啊啊啊啊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灰熊在客场以115-113击败鹈鹕。

本场比赛,莫兰特迎来复出,他24投12中,砍下34分6板8助,最后8秒单挑一打二抛射绝杀鹈鹕!

小托马斯更推道:“贾-莫兰特,好吧杀手啊啊啊啊啊啊。”

哥们真就来玩的!侠记:东契奇本季场均34.2分 5次全明星一共35分

直播吧02月20日讯 昨日全明星,东契奇全程玩乐,出场22分45秒,10投3中,三分6中1,得到7分7板7助。

值得一提的是,侠记Brad Townsend还晒出了一项数据,东契奇本赛季得分王场均轰下34.2分,而5次全明星之旅东契奇一共才得了35分。

足球报:国脚实力差距并不是很大,扬科维奇从严治军是合理选择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国足主帅扬科维奇上任后,一个显著的特点是从严治军,这样可以保证球员的拼搏精神以及严谨的战术执行力。

国足5次集训和比赛,人员的变化非常大,在这个过程中,扬科维奇对一些战术执行不到位以及训练和比赛态度有问题的球员进行了调整。最新一次在阿布扎比集训,李可因为训练迟到被要求离队,国家队随后补充了徐新填上空缺。

《足球报》认为,从严治军,固然让国足无法征召一些实力不错的球员,但却可以保证球员的拼搏精神以及严谨的战术执行力。此外,一些年轻队员脱颖而出,尤其是后防线的更新换代可以说基本完成,朱辰杰、蒋圣龙和吴少聪已经可以担当重任。

未来,国足的从严治军最终会走向何方仍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但在目前球员实力差距并不是很大的情况下,这样的管理方式是合理选择。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