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手起刀落三分!但是踩线在先被吹无效

来源: 刘造时问答网
2024-04-24 08:35:08

克莱手起刀落三分!但是踩线在先被吹无效

这个球,裁判认定约维奇有犯规,且是在克莱出手之后的犯规,但是克莱投篮时踩线了,所以,克莱的三分不算!勇士获得边线球(因为约维奇的犯规)!

梅西儿子蒂亚戈决赛中破门,助迈阿密U12斩获韦斯顿杯冠军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韦斯顿杯决赛中,梅西的儿子蒂亚戈攻入精彩进球,帮助迈阿密国际U12梯队夺冠。

比赛中蒂亚戈接到队友的传球,他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将球送入网窝,最终迈阿密国际U12梯队捧起冠军奖杯,苏亚雷斯的儿子本杰明也是该队成员,梅西和苏亚雷斯都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木子)

如何成长为MVP?约基奇:篮球对我很简单 重要的是改变生活习惯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掘金球星约基奇今日做客队友小波特的播客节目,并谈到了自己如何一步步成长为MVP。

约基奇说道:“我来到这个联盟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取得成功。一开始,我只是队里的第3、第4、第5选择。当时我还很年轻,什么都不懂。怎么说呢,我以为这一切只是篮球,但其实篮球可能只占其中的20%。我想说,现在篮球对我来说很简单,但我也是人,我也会累,会失误,每场比赛会有起伏,有的晚上打得很好,有些夜晚则相反。”

“所以,重要的是得学习职业球员的生活习惯。我想说的是,前三年,我开始不断学到新东西。在第三年和第四年,我开窍了,我想‘好吧,我需要这样做,那样做,我需要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需要减肥。也许我该多投点篮。’就是这样,随着时间推进,我不断成长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