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库埃泽:我要在米兰证明自己,俱乐部花了很多钱签下我

来源: 年广嗣问答网
2024-04-25 21:06:15

丘库埃泽:我要在米兰证明自己,俱乐部花了很多钱签下我

丘库埃泽:我要在米兰证明自己,俱乐部花了很多钱签下我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近日,米兰边锋丘库埃泽在尼日利亚国家队接受了Soccernet.org的采访。

他说:“我不会离开米兰,因为我需要证明自己。米兰花了很大一笔钱签下我,我离开米兰就代表着我在抛弃我的责任。”

“我只需要集中精力努力工作就可以了,米兰是一家大俱乐部,所以我必须展现出我的潜能。如果我不想在米兰踢球,我当初就不会加盟。”

在去年夏天,丘库埃泽以约2000万欧元外加800万欧元奖金从比利亚雷亚尔永久转会米兰。

(冰糖炖雪梨)

卢尼勇士生涯常规赛出战场次达500场 队史第20人&连续出战244场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勇士客场挑战爵士。

据勇士官方统计,今天是球队中锋卢尼勇士生涯第500场常规赛,他成为球队历史上第20位至少出战500场常规赛的球员。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卢尼连续出战的第244场常规赛(现存第二长,仅次于米卡尔-布里奇斯)。

因凡蒂诺发文祝贺科特迪瓦:恭喜东道主,这届赛事让非洲走向世界

直播吧2月12日讯 今天凌晨,科特迪瓦击败尼日利亚夺得非洲杯冠军,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随后在Instagram发文,送上祝贺。

因凡蒂诺写道:“东道主科特迪瓦在阿比让度过了一个多么壮丽的夜晚,他们在决赛中战胜尼日利亚,第三次夺得非洲国家杯冠军。”

“祝贺两支球队打出了一场充满激情和神奇时刻的比赛,让我们所有人都为之着迷。也非常感谢参与主办这次非常成功的赛事的每一个人,这届非洲杯将非洲带向了世界,并通过我们这项美丽的运动将世界团结在了一起。”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